迅维网

标题: IBM T40 bois进不去,系统也进不去 [打印本页]

作者: assnpl    时间: 2010-7-4 15:24
标题: IBM T40 bois进不去,系统也进不去
IBM T40 bois进不去?系统也进不去?
bois重新写过也这样

作者: 学习才能进步    时间: 2010-7-4 17:24
换个南桥试试吧!
作者: 主机    时间: 2010-7-5 09:35
南桥虚焊了,重新加焊一下
作者: 我来修一下    时间: 2010-7-5 09:39
按压下南桥或北桥试试
作者: 麦克风123    时间: 2010-7-6 15:17
恩!南桥的可能比较大哦
作者: 抗抗和带水    时间: 2010-7-7 01:36
加焊南桥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