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40 bois进不去,系统也进不去
[打印本页]
作者:
assnpl
时间:
2010-7-4 15:24
标题:
IBM T40 bois进不去,系统也进不去
IBM T40 bois进不去?系统也进不去?
bois重新写过也这样
作者:
学习才能进步
时间:
2010-7-4 17:24
换个南桥试试吧!
作者:
主机
时间:
2010-7-5 09:35
南桥虚焊了,重新加焊一下
作者:
我来修一下
时间:
2010-7-5 09:39
按压下南桥或北桥试试
作者:
麦克风123
时间:
2010-7-6 15:17
恩!南桥的可能比较大哦
作者:
抗抗和带水
时间:
2010-7-7 01:36
加焊南桥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