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客户一个天逸100的机器拿过来说机器有时慢,慢的时候cpu占用率100%
[打印本页]
作者:
ZH飞雪
时间:
2010-7-2 11:58
标题:
客户一个天逸100的机器拿过来说机器有时慢,慢的时候cpu占用率100%
客户一个天逸100的机器拿过来说机器有时慢,慢的时候开机进系统很慢进系统查看cpu占用率100%,快的时候一切正常,请教高手这种一般哪儿的问题啊
作者:
ZH飞雪
时间:
2010-7-2 12:21
感觉跟着两个方面没关系,慢的时候开机滚动条那里就慢,快的时候进系统用起来都正常
作者:
小学函授肄业
时间:
2010-7-2 12:22
应该是南桥 重做下就可以好
作者:
金发
时间:
2010-7-2 12:23
刷BIOS看能行不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7-2 12:38
南桥问题,换个南桥吧
作者:
午后一板
时间:
2010-7-2 13:21
是系统问题吧,重新安装个系统试试
作者:
雪人化了
时间:
2010-7-2 13:43
用的是原配的电源吗?电池有问题也会这样,排除软件故障,有条件的话换电池 适配器试试,从简单到复杂,最后再考虑主板问题
作者:
依旧沉默
时间:
2010-7-2 13:52
路上说的很对,裸板点一下试试,一步步来
作者:
宪刚
时间:
2010-7-2 14:20
hp nc4400碰到过两台,是cpu自动降频导致的,我加焊南桥修好的,
作者:
泪水雪飘
时间:
2010-7-2 14:26
先软后硬。先简单后复杂
作者:
zhangmintao2008
时间:
2010-7-2 17:04
现在裸板的情况下做系统,看看CPU的温度热不?如果不行可以换一块硬盘在试衣下,如果还不行,建议加焊南桥。
作者:
ZH飞雪
时间:
2010-7-2 17:46
我现在也怀疑是南桥的问题 因为慢的时候无线网卡就显示有叹号不能用,快的时候无线网卡就能能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