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F5M二修机
[打印本页]
作者:
3413377
时间:
2010-7-2 11:01
标题:
华硕F5M二修机
电流跑到最高0.4一般0.2-0.3的样子就掉了,显卡被动过,小人新手,各位大大给个思路。
作者:
维修破烂
时间:
2010-7-2 12:05
先看板上是否缺电压,然后检查南桥是否有问题。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7-2 12:40
测下显卡下面的电容看有没有短路的
作者:
幕后人物
时间:
2010-7-2 14:36
看电流都还没到显卡,可能有短路或者电压没出来,二修的话看看是否缺件。仔细查查
作者:
li874526
时间:
2010-7-2 21:27
看下北桥 还有CPU 电压
作者:
滴答2009
时间:
2010-7-2 21:48
像这种情况,对一修修过的地方,值得怀疑的话重新再整下…
作者:
风行风尚
时间:
2010-7-2 21:50
刷子不硬就不要去接二修机,接了没有维修思路就直接报换板
作者:
四十三笔画
时间:
2010-7-2 21:51
电上不来,还是缺电或短路的啊
作者:
3413377
时间:
2010-7-9 23:30
做完显卡搞定了,果然是同一问题啊。谢谢各位指导
作者:
QQ297000278
时间:
2010-7-10 09:12
先测测几大电压是否满足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