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M2N系列
[打印本页]
作者:
侯门电脑
时间:
2010-7-1 12:11
标题:
华硕M2N系列
华硕M2N系列的板子是不是容易坏U呀
上个月遇到一块,今天又遇到一块
点不亮,代换后发现都是U坏了
搜了一下,好象不少朋友都遇到这种情况呀
作者:
我想无情
时间:
2010-7-1 12:28
我修了一年,就碰到过一块,,,
作者:
侯门电脑
时间:
2010-7-1 12:50
那我是不是运气特好呀
一个月不到就碰到两块了
作者:
鑫来
时间:
2010-7-1 15:03
今个月我也遇到一块
作者:
ck530
时间:
2010-7-1 19:40
AMD的都很容易坏的。 有的坏的指示不过内存而已。别的都正常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7-1 20:21
这个板桥也容易坏,开机重起。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7-1 20:53
回复
侯门电脑
的帖子
AMD单桥的板 桥空焊 很容易烧U
作者:
快乐苏州
时间:
2010-7-2 20:55
我曾经也有一套,先是板时好时坏,后是u时好时坏,后来都坏了。
作者:
笨蛋在寻找
时间:
2010-7-29 13:55
我也遇到过,还是刚买没几天的新机子,
不喜欢AMD确 修的大多数都是它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