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M2N系列 [打印本页]

作者: 侯门电脑    时间: 2010-7-1 12:11
标题: 华硕M2N系列
华硕M2N系列的板子是不是容易坏U呀
上个月遇到一块,今天又遇到一块
点不亮,代换后发现都是U坏了

搜了一下,好象不少朋友都遇到这种情况呀

作者: 我想无情    时间: 2010-7-1 12:28
我修了一年,就碰到过一块,,,
作者: 侯门电脑    时间: 2010-7-1 12:50
那我是不是运气特好呀
一个月不到就碰到两块了
作者: 鑫来    时间: 2010-7-1 15:03
今个月我也遇到一块
作者: ck530    时间: 2010-7-1 19:40
AMD的都很容易坏的。 有的坏的指示不过内存而已。别的都正常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7-1 20:21
这个板桥也容易坏,开机重起。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7-1 20:53
回复 侯门电脑 的帖子
AMD单桥的板 桥空焊  很容易烧U

   
作者: 快乐苏州    时间: 2010-7-2 20:55
我曾经也有一套,先是板时好时坏,后是u时好时坏,后来都坏了。
作者: 笨蛋在寻找    时间: 2010-7-29 13:55
我也遇到过,还是刚买没几天的新机子,
不喜欢AMD确  修的大多数都是它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