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天逸F40M [打印本页]

作者: liutao7070    时间: 2010-6-30 21: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本本波    时间: 2010-6-30 22:20
PE 也进不去 那硬件多半是有问题了  仔细检查没有认为损坏 排除BIOS  南桥的可能性比较大
作者: 龙城电脑维修    时间: 2010-6-30 22:28
我也 一台笔记本 同样故障    内存 硬盘都换过了   机子 也拆了 除尘了       就是系统到》》》》》》》》》 完了 就 没下文了  
    可是 机子 没有断电  还在工作 就是不显示了      哪个高手    給点思路
作者: 无此帐号    时间: 2010-6-30 22:28
最好把硬盘拿掉,再进PE试试,确定是不是硬盘引起的!
作者: 46484054    时间: 2010-6-30 22:46
是不是每次都一样呢,电流跳变多少次呢!
作者: 祝红兵    时间: 2010-6-30 23:08
用U盘做看可不可以做进去啊,慢慢做
作者: 维派科技    时间: 2010-6-30 23:18
有可能是BIOS的问题,还是先刷个BIOS试试,不行再考虑南桥
作者: 左国玉    时间: 2010-6-30 23:27
南桥的可能性大一些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