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天逸F40M
[打印本页]
作者:
liutao7070
时间:
2010-6-30 21: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本本波
时间:
2010-6-30 22:20
PE 也进不去 那硬件多半是有问题了 仔细检查没有认为损坏 排除BIOS 南桥的可能性比较大
作者:
龙城电脑维修
时间:
2010-6-30 22:28
我也 一台笔记本 同样故障 内存 硬盘都换过了 机子 也拆了 除尘了 就是系统到》》》》》》》》》 完了 就 没下文了
可是 机子 没有断电 还在工作 就是不显示了 哪个高手 給点思路
作者:
无此帐号
时间:
2010-6-30 22:28
最好把硬盘拿掉,再进PE试试,确定是不是硬盘引起的!
作者:
46484054
时间:
2010-6-30 22:46
是不是每次都一样呢,电流跳变多少次呢!
作者:
祝红兵
时间:
2010-6-30 23:08
用U盘做看可不可以做进去啊,慢慢做
作者:
维派科技
时间:
2010-6-30 23:18
有可能是BIOS的问题,还是先刷个BIOS试试,不行再考虑南桥
作者:
左国玉
时间:
2010-6-30 23:27
南桥的可能性大一些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