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F9E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黄炳忠
时间:
2010-6-28 20:54
标题:
华硕F9E不开机
华硕F9E不开机,一插电源电流就重0-0.14A循环跳动。待机的3.V和5V也是跳动的。这样跳动1分钟左右就好了。正常了。测量所有电压都正常。我把所有的供电IC都加焊了。把南桥也加焊了,EC/IO都加焊了也一样。好的时候手摸时钟IC比较烫。望朋友指教。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6-28 21:09
代换大的滤波电容吧 还有就是pwmic可能要换的
作者:
平平科技
时间:
2010-6-28 21:13
是不是有电容漏电
作者:
黄炳忠
时间:
2010-6-28 21:40
你们指的电容。一般不会是18.5V上的是把。我明天找找。【还有就是pwmic可能要换的】是指什么?
作者:
aww3856
时间:
2010-6-28 22:33
3 5V后继转换有短路吧,应该,就是开机后的3 5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