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F9E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黄炳忠    时间: 2010-6-28 20:54
标题: 华硕F9E不开机
华硕F9E不开机,一插电源电流就重0-0.14A循环跳动。待机的3.V和5V也是跳动的。这样跳动1分钟左右就好了。正常了。测量所有电压都正常。我把所有的供电IC都加焊了。把南桥也加焊了,EC/IO都加焊了也一样。好的时候手摸时钟IC比较烫。望朋友指教。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6-28 21:09
  代换大的滤波电容吧 还有就是pwmic可能要换的
作者: 平平科技    时间: 2010-6-28 21:13
是不是有电容漏电
作者: 黄炳忠    时间: 2010-6-28 21:40
你们指的电容。一般不会是18.5V上的是把。我明天找找。【还有就是pwmic可能要换的】是指什么?

作者: aww3856    时间: 2010-6-28 22:33
3    5V后继转换有短路吧,应该,就是开机后的3  5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