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大家一个关于笔记本纽扣电池更换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无此帐号    时间: 2010-6-28 15:00
标题: 请问大家一个关于笔记本纽扣电池更换的问题
如果碰到笔记本的纽扣电池需要更换的话,大家一般用怎么样的电池代替,有的笔记本和台式机用的是一样大小的,我用天球的纽扣电池更换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有人说不行,因为笔记本会给纽扣电池充电,会爆,不知道台式机主板是不是也会给充电!用普通的电池可以替代么!
作者: 逸风    时间: 2010-6-28 15:05
1:不管是笔记本,还是台式机的电池,都不是充电电池
2:笔记本的电池和台式机的大部分都不一样,主要是尺寸不一样。大部分不能换,因为你把台式的弄到笔记本里,很多是安装不下去的

作者: 昂平    时间: 2010-6-28 15:13
我一般是买带引脚线的电池代用!自己焊引脚很危险的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0-6-28 15:19
有充电的,ML打头的就是充电电池。CR打头的是一次性的。
作者: myhome31    时间: 2010-6-28 15:41
感谢以上几位朋友的讨论,我也知道了很多关于CMOS电池的事。
作者: 十年磨一剑    时间: 2010-6-28 15:41
一般手头也没有带线的,就用台式机的了,做好绝缘处理就是了。
作者: xxc168    时间: 2010-6-28 17:52
能装上去电压对就行。冲不冲电印象不是很大的,一样的用
作者: 552152750    时间: 2010-6-28 20:25
本本有的。。不知道台四的有没有???
作者: 赵新华    时间: 2010-6-28 20:46
戴尔的电池是充电的,有些CMOS电池是充电的
作者: 妙手汇集    时间: 2010-6-28 20:51
充电的少,基本上也充不上,到时还得换。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0-6-29 19: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四十三笔画    时间: 2010-6-29 20:02
以前还真没听说BIOS电池有充电的还会爆,觉的电压对能安上应该就没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