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41P 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金海豚
时间:
2010-6-28 12:12
标题:
IBM T41P 花屏
IBM T41P 花屏 ,更换显卡芯片后开机、安全模式、PE、屏保均正常。系统左面下有线状横纹,有谁遇到过吗?BIOS刷过,系统做过,是显卡问题呢?还是显卡上的显存有问题。
作者:
王羽
时间:
2010-6-28 12:21
还是显卡问题。显存在显卡上面、你显卡订的是全新的?还是测试好的?
作者:
金海豚
时间:
2010-6-28 12:25
订的测试的
作者:
金海豚
时间:
2010-6-28 12:27
我把显卡的壳拆下来了,看上边封的黑胶。合计会不会是显存暴珠了呢
作者:
临口
时间:
2010-6-28 12:33
应该是显承的问题
作者:
依旧沉默
时间:
2010-6-28 14:07
显存不良出现垂直虚线,你看看屏显是不是有问题啊
作者:
dongdongfirm
时间:
2010-6-28 14:35
外接试了没
作者:
xxc168
时间:
2010-6-28 18:01
搞不好屏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