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PU点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xdvivalive
时间:
2010-6-26 17:37
标题:
CPU点不亮
开机电路是正常的,主板供电有几个场效应管,相当的烫,测CPU供电为11.2V ,CPU也发热,就是诊断卡不跑码,说明CPU没有工作,请教一下维修思路!!
作者:
逸风
时间:
2010-6-26 17:41
11.2V!!
估计你的CPU挂了
一般情况下:主供电11.2V,板子应该早就保护断电了。不知道LZ的测量点是否正确。
现在可量一下上管是 D S是否短路!
作者:
终极一刀
时间:
2010-6-26 17:51
测CPU供电为11.2V???那你的CPU已经OVER了楼主!!!
作者:
辛集腾龙电脑
时间:
2010-6-26 18:41
回复
逸风
的帖子
是这样的吗? 没注意 过 看来今天又学到了一手
作者:
xdvivalive
时间:
2010-6-26 18:47
真的是11.2V ,我用假负载卡测试的,上面有指示的,我怀疑是供电IC芯片坏了,但是又不知道如何检测,更奇怪的是旁边一块网卡芯片也是发烫!!!算了,还是发给高手修去算了!我先修点简单的!
作者:
wpfwjj
时间:
2010-6-26 19:00
CPU供电是上了CPU后测边上的电感,千万别测到了上管供电的那个唯一的电感啊,哪里可是12V或者5V,其他电感应该1.4-1.75V正常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6-26 19:10
如果电压达到11.2V,北桥或者PWM肯定有损坏的
作者:
lkgbxian
时间:
2010-6-27 12:30
U 挂了啊 呼呼
作者:
llhsxy
时间:
2010-6-27 19:24
回复
xdvivalive
的帖子
楼主表有问题吧,VCORE不会有那么高你测的应该是供电的吧
作者:
FOX
时间:
2010-6-27 22:20
CPU供电电压使11.2V这个数据要好好确认一下,CPU电压不会有这么高的除非上管击穿,那样CPU就挂了。另CPU发热说明CPU已工作,这样的话说明楼主的CPU电压11.2V真的有误。CPU发热跑00也有很多原因要慢慢查,楼主下的功夫不够继续努力!!!!!!加油!!!!!!
作者:
chinachenhua
时间:
2010-6-27 23:29
LZ你也太牛了11.2V的电压估计你的U早就上西天了
作者:
ysm010613
时间:
2010-6-28 00: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尹会胜
时间:
2010-6-28 10:42
呵呵,可能是1.12V,小数点错了,你们就盗着乐吧!
作者:
xdvivalive
时间:
2010-6-28 11:02
回复
llhsxy
的帖子
是啊,是供电啊! 教程上说是12V的,没错的!
作者:
沙漠的绿洲
时间:
2010-6-28 11:42
肯定测到12V的供电,而不是VCORE的电压
作者:
llhsxy
时间:
2010-6-28 13:37
回复
xdvivalive
的帖子
那是输入极的电压搂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