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6307-BTN [打印本页]

作者: 元海    时间: 2010-6-25 18:03
标题: 联想6307-BTN
联想显示器17纯平
现象:
满屏回扫线,时有时无 ,很细小(严重时非常像高压包上面的反馈线没有接)
RGB电压是16,18,10V。G1 -40 ,G2 200
好像是用的TDA9568,现在买这个芯片真的划不来。主要是时有时无,我觉得不是他问题

我已维修过一些地方:
场部分、G2电容
有没有朋友碰见过这台机器的问题(现在修这个的少了,希望看见的给点建议)
作者: 侯门电脑    时间: 2010-6-25 18:36
G1电容呢
查了没有
作者: 元海    时间: 2010-6-25 23:30
G1,-40V应该是正常的哦
作者: dcdzzz    时间: 2010-6-26 08:44
故障出现的时候亮度有没有变化,如果亮度稳定的话,就与G1,G2无关,一是检查消隐,二是检查场输出的那些反馈电容、电阻。
作者: 元海    时间: 2010-6-26 10:36
单片机,这个芯片很容易坏,现在人家还可以用,怕弄到到时候不能用了就麻烦了
作者: 惠一笑    时间: 2010-6-26 22:58
我也认为是G1 的问题  有可能 管座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