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6307-BTN
[打印本页]
作者:
元海
时间:
2010-6-25 18:03
标题:
联想6307-BTN
联想显示器17纯平
现象:
满屏回扫线,时有时无 ,很细小(严重时非常像高压包上面的反馈线没有接)
RGB电压是16,18,10V。G1 -40 ,G2 200
好像是用的TDA9568,现在买这个芯片真的划不来。主要是时有时无,我觉得不是他问题
我已维修过一些地方:
场部分、G2电容
有没有朋友碰见过这台机器的问题(现在修这个的少了,希望看见的给点建议)
作者:
侯门电脑
时间:
2010-6-25 18:36
G1电容呢
查了没有
作者:
元海
时间:
2010-6-25 23:30
G1,-40V应该是正常的哦
作者:
dcdzzz
时间:
2010-6-26 08:44
故障出现的时候亮度有没有变化,如果亮度稳定的话,就与G1,G2无关,一是检查消隐,二是检查场输出的那些反馈电容、电阻。
作者:
元海
时间:
2010-6-26 10:36
单片机,这个芯片很容易坏,现在人家还可以用,怕弄到到时候不能用了就麻烦了
作者:
惠一笑
时间:
2010-6-26 22:58
我也认为是G1 的问题 有可能 管座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