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出了封贴)出两个 欧姆龙温控(送K型热电偶)和红外发热砖-还没出顶起来 [打印本页]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6-23 18:21
标题: (出了封贴)出两个 欧姆龙温控(送K型热电偶)和红外发热砖-还没出顶起来
本帖最后由 落叶流声 于 2010-7-22 18:53 编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就是这种的温控,型号E5CN-Q2MT-500.还有245X60的红外发热砖3块,60X60发热砖二块

全要的话350块钱,送无铠K型热电偶二支
QQ:67971941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6-24 00:24
如有意和我的土炮一起买的话800包邮
作者: 秦鲁人    时间: 2010-6-26 17:59
请给说说怎么用啊,如何解接线啊??
作者: 我爱小芳    时间: 2010-6-29 19:21
本帖最后由 我爱小芳 于 2010-6-29 19:22 编辑

是不是好的啊?楼主报上温控型号!本人有兴趣~~~~
作者: 我爱小芳    时间: 2010-6-29 20:22
还有弱弱的问一句,你的温控有没有通讯接口的呢?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6-29 20:29
楼上的,你看不到图?  
型号上面就有了欧姆龙的  E5CN-Q2MT-500  当然是好的,走淘宝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6-29 20:30
485的通讯接口,不过我没有线
作者: 我爱小芳    时间: 2010-6-29 21:47
正在考虑白光882和你的两个温度控制器!的的温度控制我找过说明书,功能过于强大和复杂~~~~我怕我买了都不会用!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6-29 23:33
想要联系我QQ:67971941   基本的我会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7-22 13:45
顶起来,还没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