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出了封贴)出两个 欧姆龙温控(送K型热电偶)和红外发热砖-还没出顶起来
[打印本页]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6-23 18:21
标题:
(出了封贴)出两个 欧姆龙温控(送K型热电偶)和红外发热砖-还没出顶起来
本帖最后由 落叶流声 于 2010-7-22 18:53 编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就是这种的温控,型号E5CN-Q2MT-500.还有245X60的红外发热砖3块,60X60发热砖二块
全要的话350块钱,送无铠K型热电偶二支
QQ:67971941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6-24 00:24
如有意和我的土炮一起买的话800包邮
作者:
秦鲁人
时间:
2010-6-26 17:59
请给说说怎么用啊,如何解接线啊??
作者:
我爱小芳
时间:
2010-6-29 19:21
本帖最后由 我爱小芳 于 2010-6-29 19:22 编辑
是不是好的啊?楼主报上温控型号!本人有兴趣~~~~
作者:
我爱小芳
时间:
2010-6-29 20:22
还有弱弱的问一句,你的温控有没有通讯接口的呢?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6-29 20:29
楼上的,你看不到图?
型号上面就有了欧姆龙的 E5CN-Q2MT-500 当然是好的,走淘宝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6-29 20:30
485的通讯接口,不过我没有线
作者:
我爱小芳
时间:
2010-6-29 21:47
正在考虑白光882和你的两个温度控制器!的的温度控制我找过说明书,功能过于强大和复杂~~~~我怕我买了都不会用!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6-29 23:33
想要联系我QQ:67971941 基本的我会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7-22 13:45
顶起来,还没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