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软故障不好弄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平一凡    时间: 2010-6-23 16:51
标题: IBM软故障不好弄啊
手上有两台IBm机器 一台R61i 一台R60e 同样是摔过 同样的问题 装不起系统
用光驱装GHOST时 有时走一半不走了 没死机 但有时能装完 装完有时会出现 在进系统的滚动条那里死机 但如果进了系统就一切正常
而且用U盘装每次都是走到一半报错 报的是GHO文件错 但是U盘在其它机器上能装系统而且都正常 而且我U盘里有两个GHO文件  在故障机上用GHOST看只有一个可以使用 另一个显示不是GHO文件 但在其它机器上两个文件都能显示出来
问下各位大侠有没有人遇到过这种问题
作者: 治虚焊,不含糖    时间: 2010-6-23 17:35
先换个硬盘试试 ,  如果还是不行,  那就得干SB了··
作者: 平一凡    时间: 2010-6-23 17:36
硬盘 光驱 CPU 内存 都已经换过 实在没法 只有干南桥 但是风险太大 手都有点颤抖

作者: 修本本修    时间: 2010-6-28 22:36
换南桥吧,南桥比较好换
作者: 黄炳忠    时间: 2010-6-28 22:39
加焊南桥就可以了应该。我一般都是加焊就好了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