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高手指教
[打印本页]
作者:
王利国
时间:
2010-6-23 14:52
标题:
高手指教
请教一下主板上的上管跟下管的 检测跟区别方法!
作者:
凝海
时间:
2010-6-23 14:54
S极接地的是下管,下管的D极与上管的S极相连。检测方法看基础区关于MOS管的贴子。
作者:
王利国
时间:
2010-6-23 15:24
不好意思我是新手 想问一下mos管为什么要分上下管有什么作用呢!我知道mos管是信号控制跟放大作用!那连起来有什么做用呢?
作者:
怀仁人家
时间:
2010-6-23 15:58
给你个极其简单的办法:与电感接的是上、下管的连接点,就是中间。
上管的一脚与电源相连,下管的一脚与地相连。
这下你能弄清楚了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