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高压包代换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让你跪CPU
时间:
2010-6-22 11:58
标题:
关于高压包代换问题!!!
今天有台送修品,里面有孳孳声响,打开后仔细听到是一只高压包在想,换了一个形状一样的包后,出现了新故障,亮下就灭了,换了后部响了,换回来后正常了,请高手来分析下,能不能不换高压板就把故障给解决掉啊。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6-22 13:10
是高压包局部短路电流过大发出来的叫声,一定要换了要不然又进入保护。
作者:
郑鹏(大鹏)
时间:
2010-6-22 13:14
我还没弄你说的是CRT还是LCD呢
是高压包还是高压板
作者:
让你跪CPU
时间:
2010-6-24 13:49
是LCD高压包,不想换高压板无奈技术有限还是换了高压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