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Y430散热的问题,吹出来居然是冷风。芯片热得不得了。。有同行遇到过么
[打印本页]
作者:
老鸟上路
时间:
2010-6-20 20:04
标题:
Y430散热的问题,吹出来居然是冷风。芯片热得不得了。。有同行遇到过么
散热片与芯片接触良好,手摸铜管会烫手,开机温度持续上升,风扇出来的是热风,风有经过散热片出来的
铜管与CPU和显卡之间的接触相当OK ,搞过好多次了,不管怎么弄,吹出来仍让是冷风,显卡一下就100多度了 有同行遇到过指点下么
清理的机子上千台了,这种情况没遇到过,是Y430
作者:
我的是我
时间:
2010-6-20 20:17
热管坏了,换热管
作者:
红尘一笑哈哈
时间:
2010-6-20 20:18
导热管有问题了 以前修明基的一个本德时候遇到过
作者:
老鸟上路
时间:
2010-6-20 20:26
热管居然也会坏的啊
作者:
马啊
时间:
2010-6-20 20:35
热管坏了吧,恭喜你,可以去买彩票了,
作者:
老鸟上路
时间:
2010-6-20 21:10
郁闷 。。 这样都行 。。
作者:
QQ297000278
时间:
2010-6-20 21:12
热管里面有冷却液,用完了自然不能导热了。只能换了。呵呵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6-20 21:51
热管坏了,热量传不到风扇排风口,,
作者:
46484054
时间:
2010-6-20 21:53
这样的问题啊!都没有听说过,里面有冷却液!
作者:
湖南草上飞
时间:
2010-6-20 22:17
晕死啊!~~~我估计有很多人都以为笔记本的散热器是金属直接热传导方式散热的。由于笔记本空间限制,冷凝器无法直接做在需要散热的主体位置,所以都是通过热导管(说成含制冷液的制冷管可能更容易理解)来连接主散热器和冷凝器的,再用风扇加强冷凝器的热交换。
作者:
学修本
时间:
2010-6-20 22:31
我一直以为就是一铜管
作者:
Enigma
时间:
2010-6-20 23:06
更换散热模组
作者:
yuri
时间:
2010-6-20 23:07
用半导体制冷片吧~
作者:
孟晓兵
时间:
2010-6-20 23:19
俺也一直以为是铜管呢,汗
作者:
做错什么
时间:
2010-6-21 00:16
今天才知道,原来热管不只是,一根普通的管子,明天拆个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 东东。
作者:
湖南草上飞
时间:
2010-6-21 00:23
你拆了看不到的!
你拆了的话就真的只是一根普通的铜管了!
作者:
udbaiudbai
时间:
2010-6-21 08:55
一是导热管坏了,二是:有可能风扇改过电路,风扇是反起转的。是不是?我碰到过反起转的我扇,吹的就是冷风。
作者:
志
时间:
2010-6-21 09:01
哈哈 我刚刚修好了一台你这样的故障的Y430
作者:
志
时间:
2010-6-21 09:02
不是风扇问题也不是导热管问题
作者:
weiqigo
时间:
2010-6-21 09:02
导热管漏气,我遇到过这种情况
作者:
pdsshaojinyang
时间:
2010-6-21 09:50
就看显卡温度了? 你在看看CPU温度正常不 要是正常了 是不是显卡本身的问题那?
作者:
风泪眼
时间:
2010-6-21 10:03
不是风扇问题也不是导热管问题
志 发表于 2010-6-21 09:0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要卖关子了,什么问题啊,发上来让我们弄点经验,碰到该问题也知道修,少走弯路!
作者:
wjx6841
时间:
2010-6-21 10:09
换个导热管。管里的导热液体没有了。
作者:
做错什么
时间:
2010-6-21 10:50
回复
19#
志
的帖子
那是哪里的问题呀~!
作者:
志
时间:
2010-7-10 17:24
解决方法在这里
http://www.chinafix.com.cn/forum ... 6171-from-home.html
作者:
板修不好
时间:
2010-7-13 10:40
修到一个三星死机也是这个问题,换了一个散热组就可以了。
作者:
腾源电子
时间:
2010-7-13 10:46
导热管坏了 换一个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