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2133
[打印本页]
作者:
炙焰
时间:
2010-6-20 17:51
标题:
HP 2133
HP Mini 2133 小本CPU第一次是虚焊,加焊用了半月又是老故障,然后重植了一下球,用了半个月又重现老故障,CPU型号(VIA C7-M 1600/800+),今天再次加焊了CPU ,竞然按开关都没反应了,3.3V和5V都正常,以为是CPU坏了,换了个新的还是一样,电流在0。04A,开关键高电位没有电,另外还量得北桥旁边有个电感电压0。33A。无解中,请高手指点~`
作者:
新乡华宇
时间:
2010-6-20 18:01
呵呵,做CPU的时候碰到什么了吧?
最爱虚汗的HP上网本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6-20 18:03
问题还是在CPU这一块,测CPU供电的条件把数据发上来
作者:
tonyxu
时间:
2010-6-20 18:16
有没有电路图啊?没有得跑跑开机键的线路才好分析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6-20 18:22
开关键没有电压线跑开关带哦ec的线路 北桥旁边一个电感电压0.33a? 不懂 如果是0.33v说明电压不正常 好像这个电压没有出来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6-20 18:22
开关键没有电压线跑开关带哦ec的线路 北桥旁边一个电感电压0.33a? 不懂 如果是0.33v说明电压不正常 好像这个电压没有出来
作者:
华发科技
时间:
2010-6-20 18: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炙焰
时间:
2010-6-20 18:44
现在主要问题是开关键没高电位,根本就没法开机,怎么查CPU的供电条件哦,上面说错了,是0。33V,不好意思,开关键是正常的,开纲线路没跑通、郁闷呀,估计是不是从内层直接进南桥了呀
作者:
望板兴叹者
时间:
2010-6-20 19:39
这机子北桥发量大,你这种问题我也越到过 你做下北桥把
作者:
大丰
时间:
2010-6-20 20:32
楼主还不如换一块板算了,现在板子才300左右。
作者:
红尘一笑哈哈
时间:
2010-6-20 21:05
单桥芯片的板子吧 我好像搞过的啊
作者:
炙焰
时间:
2010-6-21 08:59
7楼的朋友,这个板子是BGA封装的CPU,谢谢,不是插座式的。
CPU电感对地阻值为10
1.5V输出电感对地阻值是61(这个就是北桥旁边的电感,也给北桥供电,插上电有0.33V)
1V输出电感对地阻值是130
3.3V和5V输出电感对地阻值都是145(插上电电压正常)
作者:
东方菜鸟
时间:
2010-7-3 14:28
这个机器容易坏的应该是北桥芯片吧
作者:
翔源科技
时间:
2010-7-3 15:05
测量一下南桥的工作条件,都正常吗?个人认为是南桥问题引起,待结果。。。。
作者:
嘉兴小姚
时间:
2010-7-3 15:55
哥哥 你焊 错了 这个通常是北桥虚汗。。、
作者:
黄瓜也做秀
时间:
2010-7-31 19:53
我以前修过一台。。。cpu脱焊。。。估计也是通病。。。但单桥的。。北桥也很容易脱焊的。。
作者:
我锋我有型
时间:
2010-8-17 14:51
CPU问题比较多,最好是选择09年的芯片。
作者:
清雨蓝
时间:
2010-8-17 22:37
这款机器好像北桥容易出问题吧
作者:
丰丰丰丰
时间:
2010-8-17 22:56
这机是北桥虚多的。。。。。。
作者:
破小孩
时间:
2010-8-17 23:39
同意各位楼上的,这个本子的北桥是via的,好像是890的芯片组,特别爱虚焊,修好还坏,比v300都爱虚焊,cpu也爱虚焊,至于不开机的故障,我曾经遇到过,粗心大意接到蓝牙的接口上了,还碰到一会,由于反复的测试,然后开关的线出现了短路,可不可以给lz点思路
作者:
板修不好
时间:
2010-8-18 09:40
这种机好像是CPU开焊的多。
作者:
陈条条
时间:
2010-8-28 21:11
今天也修到一样本子。HP2133 迷你小本 北桥是NC890的 VIA 的 ,打内存阻值 有几条相差100欧 ,初步判断北桥虚焊。等客户会话 再动手。呵呵!
作者:
山高人为峰
时间:
2010-8-28 21:29
北桥,cpu 一起加焊一下,我都是这样搞的
作者:
现代电器
时间:
2010-8-28 21:35
同意楼上的说法~多是北桥,重新植珠不行就直接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