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论坛里有反汇编的高手不 [打印本页]

作者: lkhak47    时间: 2010-6-17 15:03
标题: 论坛里有反汇编的高手不
修二代的内存要主板bios支持,哪个是ida por高手,把bios中的ram中断改改,不屏蔽有问题的内存。
作者: 安信电器商行    时间: 2010-6-17 17:46
我有这个东西。。 不过我现在还做维修,不会免费发这个BIOS的,也不教人如何改程序。有兴趣自己找人买一个BIOS 算了。又不贵。
作者: 张先生    时间: 2010-6-17 18:07
修改不像反汇编那么容易。反汇编只是反汇编软件的使用,修改需要了解内存的控制方式和熟练的汇编语言应用水平,不像楼主想象的那么简单。
作者: tnt12345    时间: 2010-6-17 21:08
回复 2# 安信电器商行 的帖子
在那里买到这样子bios? 不是不想花钱买是不知那里有得买

   
作者: lkhak47    时间: 2010-6-18 01:11
就是啊,不知道上哪里买。

作者: 众航网吧    时间: 2010-6-18 21:26
上汇编的论坛看看 ,把bios 读出来让人改 。
作者: 李濤    时间: 2010-6-20 00:29
反匯編軟件  使用  需要有一定  匯編語言水平  及良好的邏輯能力  非我們一般人理解的那樣

本人學過匯編語言  很難的   語法指令   復雜

作者: 陈祖平    时间: 2010-6-20 00:36
该BIOS不是只懂汇编就可以的,还需要懂的硬件的内部结构,比如中断拉,寄存器拉什么的
作者: lkhak47    时间: 2010-6-20 13:16
就是啊,硬件不同就不一样的,必须对硬件相当了解,二代的条子就卡在BIOS上,只有凭经验干。
作者: 安信电器商行    时间: 2010-6-20 15:43
哈哈,这个就是技术问题。
修理内存的技术含量在这里。

就一个 软件扫描下哈颗粒。这样简单的故障有什么技术含量?

能搞好别人搞不好的东西,技高一等,这个才叫有技术含量。

作者: 安信电器商行    时间: 2010-6-20 15:43
也是 修理内存的技术精华。

作者: 修笔记本主板    时间: 2010-6-22 00:07
就是个BIOS的问题???
作者: 贝贝    时间: 2010-6-22 08:28
本帖最后由 贝贝 于 2010-6-22 08:32 编辑

我曾经出资万元,遍寻高手,修改主板BOIS中的内存中断,要通用方案,结果很多接单的高手败下阵来!在国内,对于不指定型号的通用方案,无解!!!
台湾的主板厂家的工程师中,有这一类高手。

在本人正在编写的培训教程中,DDR2内存颗粒无障碍检测的问题已经解决,检测率达到100%!!!该教程采用有纸印刷的方式发放。

作者: 郝国庆    时间: 2010-6-22 08:58
我曾经出资万元,遍寻高手,修改主板BOIS中的内存中断,要通用方案,结果很多接单的高手败下阵来!在国内, ...
贝贝 发表于 2010-6-22 08:28

就等的买书了,bios是买不上了。。估计很贵啊



作者: 吴增明    时间: 2010-6-22 09:09
贝贝 等你的书了,什么时后出啊
作者: 贝贝    时间: 2010-6-22 09:45
本帖最后由 贝贝 于 2010-6-22 09:46 编辑

那本书不单卖的,为远程培训学员发放的,书费包含在培训费用中了。
作者: 安信电器商行    时间: 2010-6-22 11:01
那本书不单卖的,为远程培训学员发放的,书费包含在培训费用中了。
贝贝 发表于 2010-6-22 09:45


支持,通用方案BIOS不免费放出来。放出来就没有意思哦。 哈哈。巴瓿得。顶


作者: 丁枫    时间: 2010-6-23 16:49
在本人正在编写的培训教程中,DDR2内存颗粒无障碍检测的问题已经解决,检测率达到100%!!!


不知楼主是用什么方法? 可惜,我又没有参加过远程培训。 看不到了。
作者: 贝贝    时间: 2010-6-23 23:05
回复 18# 丁枫 的帖子


    还没发布招生广告呢,月底将在迅维网发布招生广告
作者: msoos    时间: 2010-6-24 12:07
现在内存不贵.修! 太费时间了..如是多坏的就用摸摸的放法.去代换.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0-6-24 14:56
要反汇编一个普通的COM或EXE文件就很难了.

这里还有人想反出一个BIOS, 能有这个水平的. 早就在工厂当设计师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