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顶星K8NF7C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mazhao152    时间: 2010-6-17 14: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主板进修者    时间: 2010-6-17 14:41
会不会有一组电压不正常啊?
作者: mazhao152    时间: 2010-6-17 15: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6-17 19:00
把你的检测数据发上来才能帮你分析呀,比如CPU供电 内存供电  桥供电是多少,一点数据都没有怎么帮你分析呀。
作者: 397147857    时间: 2010-6-17 23:05
打下阻止看看 可能是北桥的问题
作者: hesanfu    时间: 2010-6-18 00:44
压下北桥,再打阻值
作者: 新空气    时间: 2010-6-27 09:41
像顶星的主板的只要手放上去可以待上一分钟没问题说明南桥是好的,假如确定电压都是正常的有可能是BIOS 问题,可以刷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