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R61I轻微花屏问题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羽毛弹子
时间:
2010-6-15 15:11
标题:
R61I轻微花屏问题解决
昨天来了个R61I轻微花,具体就是开机LOGO出现俩道规则的方块行花,然后跳到报错的那里就不花了。以前做过一个,也没多想,重做显卡。这个显卡是灌胶的那种,我自以为是最难做的,跟客户说好后果就开干了,G86-730的,大桥。还好下来着黑胶都粘到桥上了,板子非常完美。一番过后,还挺满意,现在用无铅的做了,心里也踏实点了。下班,今天来了问他们亮了不,他们说居然还是花,跟以前一样。
论坛里看了看没有这个问题,这才怀疑显存,下边有图,有两颗现代的显存,不知拔那个,想了下还事干近的吧,完全瞎蒙的。又一番拔下来,找的T400上的显存,植株,这个没网,手工摆,累的
。装上后就开机,稳压电源没这个头,拿适配器开的,看不见电流心里慌的,还好,亮了,不花,成功。害我白白做个桥。注意的是显存必须用一样的,我试过 图是早上看别人问显卡第一脚专门拍的,手机离近了效果不好
作者:
弑天
时间:
2010-6-15 15:19
图片在哪呢 我想看看 问一下 现存是怎么上的 风枪还是bga
作者:
羽毛弹子
时间:
2010-6-15 15:24
图片上不来,跟以前不一样了,我正在研究,显存当然是风枪上的,拿BGA多浪费啊
作者:
羽毛弹子
时间:
2010-6-15 15:2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麻烦版主吧多余的回复删了
作者:
华升科技
时间:
2010-6-15 17:11
显卡,显存,这两样都是引起花屏的原因。。。
要是板载显存有4个的就会晕了
作者:
人海有情
时间:
2010-6-15 17:51
有方法的,把显存通往桥的信号线短接,看看跟原来的现像是否一样,一样,就说明是这颗显存坏了
作者:
我来修一下
时间:
2010-6-15 18:18
这状况靠感觉凭运气了,LZ没加焊直接就换了,像我料件不全的话,就直接风枪加焊了。
作者:
羽毛弹子
时间:
2010-6-16 09:29
貌似显存花了加焊补管用吧
作者:
qiqi88
时间:
2010-6-16 09:51
运气是好啊,记得上次有快板4个,运气不不好,拆到最后一个才好
作者:
犀利王
时间:
2010-6-16 11:58
晕倒!~不用万用表仔细检查下的啊?
作者:
电脑维修工具
时间:
2010-6-16 13:14
这样没什么修的价值啦
作者:
z889090
时间:
2010-6-16 13:40
维修就是这样的呀
慢慢的一个
个去试吧
作者:
小富
时间:
2010-6-16 15:10
显存还没有做过~~
风枪拆可以成功吗?
作者:
星源电脑
时间:
2010-6-16 15:21
以前也碰到过一进系统后一段间字体就有托影,做了一遍桥后不管用,最后把显存一个一个挨着做,做到最后一个显存才发现掉点了
作者:
弑天
时间:
2010-6-16 16:33
用风枪上现存好像不稳吧 记得 一次我取的时候 掉点了 郁闷那
作者:
龙新月
时间:
2010-6-16 16:43
风枪温度控不好啊,,,,容易掉点
作者:
芯超科技小俊
时间:
2010-6-16 16:49
用个半年必定返修。
作者:
肖春来
时间:
2010-6-16 17:24
呵。。是的这类机是显存问题很多的。。。。
作者:
wsyanger
时间:
2010-7-15 14:54
能判断那个现存要坏在吗
基地下在那个软件不会用
不晓得是那个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