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V3000
[打印本页]
作者:
jiafu
时间:
2010-6-13 23:05
标题:
HPV3000
本帖最后由 jiafu 于 2010-7-7 07:04 编辑
机器拿来的时候是白屏,这个机器一看到就知道是显卡的问题,以前做过重新植的球,裸板试可以亮了,装起来过LOGO画面后光标一闪一闪的就不动了,系统装不完就蓝屏了。求助。
这个是BIOS的问题,换了一个BIOS好了,谢各位了。
作者:
好好学习修板子
时间:
2010-6-13 23:15
从新做显卡吧 要不买一个加强版的
我也碰到过类似的情况 3000 2000 都碰到过
估计其它机器也应该哟 就是显卡不良导致系统装的时候蓝屏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系统问题
你多找2个盘去做系统
因为有的时候系统盘不好
装系统老蓝屏
作者:
超越王超
时间:
2010-6-13 23:20
可能是BGA没有做好吧,
作者:
chenfuyu232356
时间:
2010-6-13 23:38
显卡不行或没做好,重做试试,再换显卡
作者:
QQ297000278
时间:
2010-6-13 23:58
有些机子就是挑自制系统啊。先格下硬盘,多换几种系统装下试试。
作者:
马啊
时间:
2010-6-14 02:04
6楼正解,进bios关掉就应该没问题了
作者:
jiafu
时间:
2010-6-14 06:33
HP3000没有BIOS没有SATA这一项呀
作者:
犀利王
时间:
2010-6-14 10:39
楼主用纯净光盘尝试下!~
作者:
华升科技
时间:
2010-6-14 10:42
显卡没做好,重新做
作者:
弑天
时间:
2010-6-14 10:43
哥们 修过的白屏 不测测就说显卡问题 你太有才了 小心经验误导你
作者:
志通豪迈
时间:
2010-6-14 10:46
用无铅的珠子试试,其实换主板也很便宜啊。何必折腾
作者:
jiafu
时间:
2010-6-15 06:45
我装的WIN7可以了,就是它卡在LOGO画面好几分钟才过去,进系统就没有什么问题了。XP装不了
作者:
真荣兴
时间:
2010-6-15 09:29
bios的设置看了吗
作者:
泪水雪飘
时间:
2010-6-15 09:32
应该是你BIOS设置的问题.或是换个内存和硬盘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0-6-15 10:20
还是显卡没做好,解压时不解压显卡驱动是不是就不蓝屏了?
作者:
新手问道
时间:
2010-6-15 10:25
BIOS没有设置好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6-15 11:00
改下硬盘接口
作者:
肖春来
时间:
2010-6-15 11:19
哈哈.. 是的啊.. 现在很多机的BIOS就是用XP不行,用W7就可以的..BIOS问题... 版本
作者:
wjx6841
时间:
2010-6-15 16:32
换个新的显卡吗
作者:
jiafu
时间:
2010-6-16 06:12
问题解决了,就是BIOS的事,我换了一个BIOS就可以了。谢谢各位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