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bga发热砖
[打印本页]
作者:
寒心恋雪
时间:
2010-6-13 20:32
标题:
bga发热砖
自己做bga多出来的,共有9块,有7块是白色的,规格为240x60,但他不是平的。是那种凹形的,还有2块是黑色的,买的时候说是240x60,结果回来一量是230x60晕,这种是平的,也就是我们常见的那种,功率都是650w,有一点说明,这种发热砖(包括网上有些4。50的也都是这种)面上多多少少都有些长短不一的缝,见图,不影响使用,要求太高就不用选了,现在手机再充电,待会上实物图,还有不带热电偶的,价格我买的是30,刚刚taobao上搜了最便宜的是29,现在卖20一块,邮费另算
作者:
寒心恋雪
时间:
2010-6-13 22:43
[attach]171086[/attach][attach]171087[/attach][attach]171088[/attach][attach]171089[/attach][attach]171090[/attach]上图
作者:
寒心恋雪
时间:
2010-6-13 22:43
[attach]171086[/attach][attach]171087[/attach][attach]171088[/attach][attach]171089[/attach][attach]171090[/attach]上图
作者:
寒心恋雪
时间:
2010-6-13 22:44
晕,怎么上不了,难到太大了?
作者:
光明维修
时间:
2010-6-14 09:33
图片不大于50k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0-6-14 10:29
看图说话。
作者:
神氏集团
时间:
2010-6-14 12:54
看图说话···
作者:
寒心恋雪
时间:
2010-6-14 14:18
现在看看能上图吗,都小于50k了https://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xMzczfDMwYzI3MzQ4YjU3NGZlYWNhMWNiY2EwYjdkYjVmMWFjfDE3ODIzMDcwNTE%3D&request=yes&_f=.JPGattach://171374.JPGhttps://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xMzc1fDFjMDZjMGUzNDZjZGIwY2Y3NGQzODhmNjUyNTc3ZDk5fDE3ODIzMDcwNTE%3D&request=yes&_f=.JPGattach://171376.JPGhttps://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xMzc3fGMzZWNjMDRhOWJmMjMxZWM0NmU3M2Q1NzNmZTQ1N2ZlfDE3ODIzMDcwNTE%3D&request=yes&_f=.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修德人才
时间:
2010-6-15 00:31
白色的那种怎么使啊 ,感觉热量到时候会不均匀!
作者:
维大
时间:
2010-6-15 09:35
白色的那种丢了吧,做BGA没有什么用的,不用说卖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