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42 报风扇错
[打印本页]
作者:
艺佳维修中心
时间:
2010-6-11 13:41
标题:
IBM T42 报风扇错
接到一台IBMT42的机器,开机报风扇错误,多开几次都无显示了,电流跑0.62就不动了,之前好像别人换过南桥,我加焊了南桥,可以点亮了,装在壳还是这样了,我取下来还是有时能亮,有时不能亮,加焊显卡,不知是否OK.请大家指点.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6-11 13:51
不能亮的时候电流到哪里了 电压都全吗
作者:
艺佳维修中心
时间:
2010-6-11 13:53
电压全都正常,点亮后进系一切正常......
作者:
文旭
时间:
2010-6-11 13:54
风扇报错应该查风扇线路噢,时开时不开又是又外一个故障,会不会两个故障有交叉点呢“?
作者:
jinzhenchang
时间:
2010-6-11 13:59
装机要把那个绝缘纸都贴上
作者:
金海豚
时间:
2010-6-11 14:16
风扇电路坏的最多的就是保险
作者:
qiqi88
时间:
2010-6-11 14:28
风扇坏的机会很少,看看风扇有没有堵住,加加油
作者:
彭亮亮
时间:
2010-6-11 14:34
本帖最后由 彭亮亮 于 2010-6-11 14:37 编辑
你先要看下电压出来没有。以前修过。我修的是风扇接口接触不好。把接口换了就好了
作者:
艺佳维修中心
时间:
2010-6-11 16:37
电压有三个脚,一个是5V,其他两个不有电压,但风扇是转的。
作者:
艺佳维修中心
时间:
2010-6-11 16:52
如何检修风扇电路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