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旭日125 [打印本页]

作者: dgcoco    时间: 2010-6-11 13:30
标题: 联想旭日125
接台联想旭日125本,用可调电源开机A数可以跑到0.98不动了屏没显示,换内存问题一样,拔掉内存开机A数也只跑到0.98,显卡是集成在北桥里的,是不是过不了显卡,请师傅们指教...谢谢!!
作者: 黄大胜    时间: 2010-6-11 13:37
NB没过,内存更没过,
NB热不?手压NB试试开机
先加焊NB再说
换NB
作者: 文旭    时间: 2010-6-11 13:40
NB锡裂的多,看看会不会是OO
作者: 祥伟    时间: 2010-6-11 13:41
上内存和不上内存电流一个样说明还是没有过内存,问题 还是在内存之前的可能是桥也可能是CPU
作者: 赵新华    时间: 2010-6-11 13:49
不是可以看诊断卡的吗,跑到什么代码了
作者: 金海豚    时间: 2010-6-11 14:19
先刷BIOS,不行在做北桥
作者: 超一电脑    时间: 2010-6-11 15:21
先确定cpu_rst#是不是有,就你所说得象是"00".
作者: 怀雪    时间: 2010-6-11 15:55
这个机子先刷bios

作者: myhome31    时间: 2010-6-11 16:01
上不上内存电流都一样,就是北桥问题。
作者: dgcoco    时间: 2010-6-11 17:13
问题补充:这本加热北桥后不开机了,待机电压为0.01A按开机键可调电源A数为0.03,这片板已经是第二次维修,之前客户送修是是不开机,IO/南桥晶震,南桥都有动过,我量USB开路头大了,加热南桥还是开路,看来只有换桥了,不知道之前人家有没换过桥,郁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