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V6000 VGA头后面的三极管是作什么用? [打印本页]

作者: 流云风    时间: 2010-6-11 12:11
标题: DV6000 VGA头后面的三极管是作什么用?
三极管 标识  HE2   型号  EC2648,网上找不到这个型号,有什么可能代换的吗?哪里能买到

EC264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AT8_051029.pdf

1.02 MB, 下载次数: 8,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aww3856    时间: 2010-6-11 12:13
你用普通的三极管代替看看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0-6-11 12:44
直接连472的电阻试试。
作者: 修笔记本    时间: 2010-6-11 12:48
钳位二极管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0-6-11 12:53
这是霍尔感应器,不好买到。接个10K电阻意思一下吧。
作者: 冬季之泪    时间: 2010-6-11 13:00
接普通的去找个坏板板拆
作者: 黄大胜    时间: 2010-6-11 13:01
霍尔感应器,也就是常说的磁控开关
作者: 林玮军    时间: 2010-6-11 13:08
淘宝有,就买一个不够本,还是按边版说的办法处理吧
作者: 文旭    时间: 2010-6-11 13:10
直接不上就行了,为啥要接电阻呢/。
作者: 陈方东    时间: 2010-6-11 13:26
可以找个普通三级管换上,B极接地,电压从C极进入,E极输出电压,这个电压会等于C极输入电压,以防万一在E极加个0欧电阻到LID_EC#
作者: 流云风    时间: 2010-6-11 16:31
谢谢楼上几位的解答
这个是作休眠用的吗,如果没有会不会休眠功能失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