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PCG-6N1T CPURET 出不来 供电时钟全有 南北全换过 求救 [打印本页]

作者: fm13962261    时间: 2010-6-11 10:19
标题: PCG-6N1T CPURET 出不来 供电时钟全有 南北全换过 求救
本帖最后由 fm13962261 于 2010-6-11 10:30 编辑

PCG-6N1T 没图纸 HUB 总线肯定查不了啦 哎 有要没救啦
作者: zhuliangss    时间: 2010-6-11 10:36
你说的是CPURST吧 查一下这个外接的上啦电阻吧
作者: 文旭    时间: 2010-6-11 10:41
南桥吧,SONY很多都是的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6-11 10:51
  hublnk 要说也是有办法的 只不过是否犯得着 不过从研究的角度还是可以的 可以拆下南北桥 随便找一个南桥或者北桥的datasheet 就可以找到hublink
作者: fm13962261    时间: 2010-6-11 16:32
懒的搞它看 哈哈 头大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