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R467切外接切不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贺晓龙
时间:
2010-6-10 12:15
标题:
三星R467切外接切不出来
三星R467笔记本摔坏的,屏是LED的,摔的很碎,屏都鼓起来了。笔记本开机能到1.6A.感觉应该正常可以亮了,但是屏上一点反应都没有,外接也没反应。能是什么问题呢,个位给点提示,我们这是小地方,没有替换的屏。现在不亮也不敢发屏啊
作者:
湖南草上飞
时间:
2010-6-10 12:18
电流如果是跳变到1.6a应该是正常的了,按键盘大小写切换也可以看出来啊。
作者:
iamwxp
时间:
2010-6-10 12:40
你先把坏屏取下来,在外接试试!
作者:
凝海
时间:
2010-6-10 12:53
显卡是不是也因为跌落,有虚焊了........
作者:
十年磨一剑
时间:
2010-6-10 13:23
楼上的朋友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遇到太多摔过后掉焊盘的。最好拆机之前跟客户打好招乎,以前我就遇到一个客户。机器是摔过的,就出现了在我这里不亮的现象。后来总算客户还能听进道理,把问题解决了。
作者:
明达明
时间:
2010-6-10 13:58
可能主板还是有问题,可能显卡空焊了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6-10 14:03
外接如果也不显 取下屏线之后再试试 如果依旧 可能主板也有问题的
作者:
影子冷锋
时间:
2010-6-10 14:51
被摔得机器BGA焊盘很容易掉点的,应该是哪个BGA的焊点摔松了吧。。。。。。
作者:
wxm8638923
时间:
2010-6-10 17:10
电流的跳变正常吧,如果正常,那就是显卡有故障。
作者:
我来修一下
时间:
2010-6-10 19:27
这种状态LZ还是拆机检测的好,以防误导
作者:
chenfuyu232356
时间:
2010-6-10 20:14
换个屏试试,如都不行的话可以是显卡空焊了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6-10 20:42
估计是显卡掉点了!!!
作者:
爽爽爽
时间:
2010-6-10 20:46
BGA的焊点松了
作者:
孤独的夜
时间:
2010-6-10 21:05
应该是显卡掉点了
作者:
蓝德本本维修
时间:
2010-6-10 21:12
显卡坏了,应该。打主板屏接口数据线阻值。
作者:
永诚
时间:
2010-6-10 21:14
有的机器接外接的时候要把屏线去掉,
作者:
崃山
时间:
2010-6-10 21:53
机器摔过很有可以主板断线了或脱焊了
作者:
huangcheng1124
时间:
2010-6-10 23:49
驱动问题
作者:
淘e时代6
时间:
2010-6-11 08:43
取下屏测屏线上的LEDID信号看检测到屏没有嘛 如果检测到屏了应该板子是好的 如果连屏都没有检测到 那就是显卡问题大了 大多数LEDID是屏线的第四脚 不妨试试 为3.3伏
作者:
贺晓龙
时间:
2010-6-14 09:43
不接屏外接也切不过去
我也怀疑是显卡有问题,等按上面说的测一下屏线四脚看看
谢谢大家帮忙,有消息会告诉大家的
作者:
贺晓龙
时间:
2010-6-14 11:21
现在电流为2A了
可是单接屏也不显,单接外接也不好使,一起接也不好使,显卡我已经焊完了,有的时候电流是0.8A我用手按压散热片部分就2A了,2A难道还是不过显卡吗,平时修的机器一般2A都亮机了啊,
作者:
382270805
时间:
2010-6-14 12:08
显卡有问题了!之前我遇到我一台方正的!开机正常外接也正常!就是屏一点显示也没!也以为是屏问题!换了还是一样!之后重做BGA就好了!
作者:
光之风
时间:
2010-6-14 12:35
连个备用屏都没, 做啥子维修哦。。 直接找块破屏换试不就成了
作者:
贺晓龙
时间:
2010-6-14 13:55
迷茫了,做完显卡以后电压停在0.9A和1A之间了,不上内存也是挡在那里,难道北桥又虚焊了,这本子的电压怎么和正常的有很大区别吗?没次摁压都是在显卡部分,但是显卡和北桥处在一条线上,公用一个散热片,吃完饭去把北桥焊下
作者:
小富
时间:
2010-6-14 14:11
摔过的机子··一般故障比较大的·
就是说·你修了不开机··修好了·还是有别的故障··
修的麻烦啊··
作者:
QQ297000278
时间:
2010-6-14 14:30
既然显卡能甩脱焊,那南北桥什么的都有可能噢,普焊一下或许能搞定
作者:
肖春来
时间:
2010-6-14 14:39
好了没有啊。。。
作者:
海成科技1888
时间:
2010-6-14 14:41
你先把坏屏取下来,在外接试试
作者:
海成科技1888
时间:
2010-6-14 14:41
你先把坏屏取下来,在外接试试
作者:
贺晓龙
时间:
2010-6-15 09:03
还是停在1A处,不亮,楼上说的把屏取下外接试早就已经试过了,下一步打算焊一下北桥,因为显卡已经焊过了,现在的电流明显感觉就是内存没过去
作者:
uxixb6n
时间:
2010-6-15 09:18
三星的机器 有一个亮度驱动,切换外接也需要这个亮度驱动的!目前发现某些版本的系统不支持外接。可能你那机子没打调亮度驱动。还是换张屏幕来的实际
作者:
犀利王
时间:
2010-6-15 09:19
先外接看看!~在测试主板上的问题!~
作者:
余晓斌
时间:
2010-6-15 09:40
嗯 ,见意在报个换显卡的价格...不然会亏本的..
作者:
马啊
时间:
2010-6-15 23:59
貌似这款机器得进系统后才能切外接,修过一台这样的进水机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