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上网本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晓灵紫
时间:
2010-6-10 01:19
标题:
上网本求助
山寨笔记本 N270 ,S30, C7机器 不开机,无待机。电源头有电压输出,,上管无电压23, 5678脚接地了,电感也接了 拆掉电感还是无电压,,拆掉电感和上管 还是接地了,求高手赐教。。。。。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6-10 07:30
莫名其妙 什么叫上管无电压 哪里的上管 电感也接了 接了什么电感
作者:
求实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0-6-10 10:03
有地方短路了吧
作者:
郑鹏(大鹏)
时间:
2010-6-10 11:01
拆掉电源管理芯片试试,G极无电压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