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上网本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晓灵紫    时间: 2010-6-10 01:19
标题: 上网本求助
山寨笔记本 N270 ,S30, C7机器    不开机,无待机。电源头有电压输出,,上管无电压23, 5678脚接地了,电感也接了 拆掉电感还是无电压,,拆掉电感和上管 还是接地了,求高手赐教。。。。。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6-10 07:30
  莫名其妙 什么叫上管无电压 哪里的上管  电感也接了 接了什么电感
作者: 求实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0-6-10 10:03
有地方短路了吧
作者: 郑鹏(大鹏)    时间: 2010-6-10 11:01
拆掉电源管理芯片试试,G极无电压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