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继续收半高的显卡一个(pci-e)(以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敬路    时间: 2010-6-9 11:21
标题: 继续收半高的显卡一个(pci-e)(以解决)
RT  收个稳定点的半高卡最好是512的或者256能共享512 因为自己用。  请联系我
作者: 徐品权    时间: 2010-6-9 16:58
我有个256的,全高挡板,半高卡,DVI是在卡上,VGA是通过线接头接出来的,在半高机箱上用,但是不是很稳当,这样的卡,品牌机上比较多
作者: 广源电脑医院    时间: 2010-6-10 20:29
我有个DELL机器上的X1300好象 半高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