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继续收半高的显卡一个(pci-e)(以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敬路
时间:
2010-6-9 11:21
标题:
继续收半高的显卡一个(pci-e)(以解决)
RT 收个稳定点的半高卡最好是512的或者256能共享512 因为自己用。 请联系我
作者:
徐品权
时间:
2010-6-9 16:58
我有个256的,全高挡板,半高卡,DVI是在卡上,VGA是通过线接头接出来的,在半高机箱上用,但是不是很稳当,这样的卡,品牌机上比较多
作者:
广源电脑医院
时间:
2010-6-10 20:29
我有个DELL机器上的X1300好象 半高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