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想开个网吧~对于电脑配置性价比高手给点意见好吗~
[打印本页]
作者:
wxb1180
时间:
2010-6-8 02:31
标题:
想开个网吧~对于电脑配置性价比高手给点意见好吗~
CPU AMD X2 245 CPU应该怎么配制性价比最高啊~ 主板 电源 内存 独立显卡 3000元
要求 质量和稳定 玩游戏方面要强一些 或者 这个价钱有 其他配置都可以~~谢谢了~~
作者:
徐品权
时间:
2010-6-8 08:32
我做了好久网吧了(10年吧),现在不搞了,
网吧的配置CPU不关键,关键是内存和显存(显卡也不关键的,但一定要用N卡,512的8600肯定比256的9600效果好),我现在知道有一种电脑配置叫MODT的配置,说的简单点就是用笔记本CPU配台机主板,这样下来,电用的少,温度低,故障率少很多,而且价格便宜
你可以考虑下
作者:
wxb1180
时间:
2010-6-8 10:13
回复
2#
徐品权
的帖子
这个技术要求要很高吗? 你是前辈 请指教一下~要是不用你的建议你还有什么好的台机配置吗?
谢谢了
作者:
u2253
时间:
2010-6-8 17:28
主板 电源 内存 独立显卡 3000元
注重玩游戏还是选A卡吧 245搭配800SP的4830基本可以通杀了,不过牌子要选蓝宝、迪兰这些一线的,因为网吧基本要长时间开机的,内存最低要求2G啦,最好1G*2,现在网吧大多数都是有盘机了,速度比无盘机绝对要快,320G和500G性价比最高现在,电源选400W额定的吧,牌子也要选好点的。其它自己拿主意咯。
作者:
orangejuice
时间:
2010-6-8 20:44
我来写一个
cpu 245
主板二线的785或770
2g内存
显卡最好用N卡
航嘉冷钻
19寸lcd aoc或优派
无盘网吧只有配置得当,好处多多
作者:
lnmad
时间:
2010-6-8 21:15
我们这边是四核加GTS250。。
改天得去看看是什么cpu
作者:
qiqi88
时间:
2010-6-9 15:43
开的是网吧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