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下键盘芯片
[打印本页]
作者:
胡志强
时间:
2010-6-5 11:08
标题:
请教下键盘芯片
一台东芝2010小笔记本键盘上有四五个键不能用,,,换拉键盘也不行.边上电容也没短路.正想查键盘芯片哎,,看不出是那个.
主板上能见到的芯片有NEC D720100AGM M306K7F8LRP上面有贴纸的.写的什么就把知道拉撕拉.还有一个有铁纸的型号是
IMP87PM48U 贴纸上面写的是F0016001 哎 没见过这类型的键盘芯片啊,,,,,望那位高手指点下.
顺便给小弟讲解下如何区分键盘芯片.....拜谢拉...
作者:
华升科技
时间:
2010-6-5 15:03
你能不能下到电路图,从电路图上看比较直观点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6-5 15:51
一般键盘控制在笔记本主板上面是集成在ec里面的 一般主板上面最大的一个非bga芯片就是ec了
作者:
shuxin1206
时间:
2010-6-5 16:53
如果实在连图也没,也无法直观看出来是哪个芯片,可以用最笨的方法,就是拿起你的万用表,从键盘接口那里量,然后用毛刷刷一下它们通到哪里去了。。。。
作者:
泉城维修
时间:
2010-6-5 17:00
键盘控制芯片最好都列出来,方便以后学习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6-5 17:09
NEC D720100AGM是最早问世的独立型USB 2.0控制芯片
东芝机常用开机控制芯片M306K7F8LRP
另外两个也不像是键盘芯片
作者:
wangjian1
时间:
2010-6-5 19:34
从电路图上看比较直观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