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购东芝J12散热片 [打印本页]

作者: 桂林电子鱼    时间: 2010-6-4 15:20
标题: 求购东芝J12散热片
本帖最后由 桂林电子鱼 于 2010-6-4 16:50 编辑

散热片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求购东芝J12散热片,有的朋友贡献出来哈
作者: 老康维修    时间: 2010-6-4 16:15
不知道是不是和J11完全一样,前些天在论坛收的,愿意的话150包邮连风扇都给你 13938098722
作者: 桂林电子鱼    时间: 2010-6-4 16:26
本帖最后由 桂林电子鱼 于 2010-6-4 16:47 编辑

兄弟,这个便宜点吧,我只要散热片,商量下吧
作者: 桂林电子鱼    时间: 2010-6-4 16:48
图片怎么传不了啊
作者: 老康维修    时间: 2010-6-5 09:57
你这个是原装的吗,我的好像看着比这个要好啊
作者: 桂林电子鱼    时间: 2010-6-5 10:05
本帖最后由 桂林电子鱼 于 2010-6-5 13:55 编辑

是原装的,光线问题,要不然我也不换了
有淘宝吗?
作者: 桂林电子鱼    时间: 2010-6-5 14:59
老康,不好意思,麻烦你了,我在淘宝上找到个,人家才40,你价格太高了,没办法,生意嘛
作者: 让你跪CPU    时间: 2010-6-7 13:56
呵呵,你们两个呵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