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购东芝J12散热片
[打印本页]
作者:
桂林电子鱼
时间:
2010-6-4 15:20
标题:
求购东芝J12散热片
本帖最后由 桂林电子鱼 于 2010-6-4 16:50 编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44.jpg
(18.2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散热片
2010-6-4 16:49 上传
求购东芝J12散热片,有的朋友贡献出来哈
作者:
老康维修
时间:
2010-6-4 16:15
不知道是不是和J11完全一样,前些天在论坛收的,愿意的话150包邮连风扇都给你 13938098722
作者:
桂林电子鱼
时间:
2010-6-4 16:26
本帖最后由 桂林电子鱼 于 2010-6-4 16:47 编辑
兄弟,这个便宜点吧,我只要散热片,商量下吧
作者:
桂林电子鱼
时间:
2010-6-4 16:48
图片怎么传不了啊
作者:
老康维修
时间:
2010-6-5 09:57
你这个是原装的吗,我的好像看着比这个要好啊
作者:
桂林电子鱼
时间:
2010-6-5 10:05
本帖最后由 桂林电子鱼 于 2010-6-5 13:55 编辑
是原装的,光线问题,要不然我也不换了
有淘宝吗?
作者:
桂林电子鱼
时间:
2010-6-5 14:59
老康,不好意思,麻烦你了,我在淘宝上找到个,人家才40,你价格太高了,没办法,生意嘛
作者:
让你跪CPU
时间:
2010-6-7 13:56
呵呵,你们两个呵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