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收一个PCI-E的半高显卡
[打印本页]
作者:
敬路
时间:
2010-6-4 13:44
标题:
收一个PCI-E的半高显卡
RT 能用的,最好是512 修过没关系,只要能用能跑起3D就OK!自己用太垃圾的就不要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未命名.jpg
(45.94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0-6-4 13:41 上传
上图就是所谓半高卡(刀卡)上小机箱里面的,图上画黑圈的VGA接口必须是这样的因为我要改造下,求一稳定点的。 请联系qq:302534990
作者:
郝国庆
时间:
2010-6-4 13:46
这样的刀卡,去淘宝转转,看有没。
作者:
敬路
时间:
2010-6-4 17:15
回复
2#
郝国庆
的帖子
1是淘宝都是新的价格方面有点高 2是我一改造就没质保了 我是想加我DIY的机器上面
作者:
敬路
时间:
2010-6-6 09:56
怎么看的人多回的人少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