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收一个PCI-E的半高显卡 [打印本页]

作者: 敬路    时间: 2010-6-4 13:44
标题: 收一个PCI-E的半高显卡
RT 能用的,最好是512 修过没关系,只要能用能跑起3D就OK!自己用太垃圾的就不要了。
QQ截图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上图就是所谓半高卡(刀卡)上小机箱里面的,图上画黑圈的VGA接口必须是这样的因为我要改造下,求一稳定点的。   请联系qq:302534990
作者: 郝国庆    时间: 2010-6-4 13:46
这样的刀卡,去淘宝转转,看有没。
作者: 敬路    时间: 2010-6-4 17:15
回复 2# 郝国庆 的帖子


    1是淘宝都是新的价格方面有点高  2是我一改造就没质保了  我是想加我DIY的机器上面
作者: 敬路    时间: 2010-6-6 09:56
怎么看的人多回的人少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