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1310 重做630显卡后屏发绿 [打印本页]

作者: 靖江本本万    时间: 2010-6-3 21:35
标题: DELL 1310 重做630显卡后屏发绿
DELL 1310 开机无显,长音报错,重做630显卡后屏发绿,外接正常,正好手上有个同样的机,换屏、屏线还是老样子,更换631显卡,屏也是发绿的,
作者: 靖江本本万    时间: 2010-6-3 21:41
缺色,但是问题出在哪呢?焊盘掉点?BGA没做好?外接又是正常的,做了两次都是这样的,
作者: 联嘉    时间: 2010-6-3 22:32
应该掉焊盘或到屏接口之间的PCB断线了,可以查屏接口定义,然后往回查。
作者: chenfuyu232356    时间: 2010-6-3 22:34
显卡没做好
作者: 553528623    时间: 2010-6-3 22:42
外显正常  内线缺色   无疑是显卡问题了 没必要换   取下重新做就是了
作者: 鲁鹏维修    时间: 2010-6-4 07:52
打下接口处RGB六个信号的阻值,B+或B-肯定有一个不对,问题应在显卡或是PCB上面,你可以摘下显卡后,打从接口到显卡焊盘上面对应的六个点,理论上阻值应是一样的,如果一样,问题出在你的显卡芯片方面,如果不一样,问题出在PCB上面
作者: 武彬彬    时间: 2010-6-4 09:45
排出了液晶,那只能是屏线,或显卡,在屏线端量对地阻值,
作者: 88019    时间: 2010-6-4 09:55
如果换了显卡还是一样的话,那就可以确定是屏线口到显卡的信号线路问题了(PCB)。
作者: 732002805    时间: 2010-6-4 09:58
会不会是显存片引起的啊
作者: 笔记本维修上海    时间: 2010-6-4 10:01
见很多了,都是屏接口少一组数据,估计是PCB内线断了
作者: qq582813485    时间: 2010-6-4 10:07
应该是接口附近出问题了吧,会不会掉了什么小零件的?
作者: 新越科技    时间: 2010-6-4 10:09
显卡没有做好的缘故  6楼正解
作者: 林晨曦    时间: 2010-6-4 10:56
BGA焊点有问题
作者: 山高人为峰    时间: 2010-6-4 10:59
一般作下显卡就Ok,估计是哪里没弄好,看看显卡周边有没有碰掉件的
作者: hanghang    时间: 2010-6-4 11:08
显卡重做把
作者: 靖江本本万    时间: 2010-6-4 11:12
焊盘,有空点,但是全是对应空位,

作者: 靖江本本万    时间: 2010-6-4 11:14
但是右面的3点方向,第14行的一个空点有点怪,和显卡点位上下错位了。
作者: 华升科技    时间: 2010-6-4 12:26
重做了两边,显卡问题是一开始的故障,那么外接是正常,建议买个新显卡重做看看
作者: QQ297000278    时间: 2010-6-4 12:45
这个焊盘没清理干净吧?感觉怪怪的。
作者: 十年磨一剑    时间: 2010-6-4 13:23
个人感觉原来就是显卡的问题,换了以后还是不好就再换一遍一般的两次就可以看出问题了。如果再不好一般我也不换了。除非十分肯定。至于显存吗,还真的很少换到过,除非是在做显卡的过程中出现失误,至今还没怎么换过显存。基本上搞显卡都能搞定
作者: 寻求品牌    时间: 2010-6-4 14:47
LZ这种缺色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屏线的接送没插好,昨天我也修好台DELL的,故障一样,其实显卡并没有问题,问题出在屏线接头
作者: tttsoft    时间: 2010-6-4 15:08
我也遇到过,结果是屏线插孔里面的一个针躺下了,费挺大劲给弄直了,插上就好了
作者: 卞腾飞    时间: 2010-6-4 15:11
没有做好 ,这个显卡就是 虚焊
作者: yanbo    时间: 2010-6-4 15:12
BGA 没做好的问题吧
作者: 孟德勇    时间: 2010-6-4 15:13
打一下接口部分的对地阻值看看
作者: 泉城维修    时间: 2010-6-5 15:03
等待正解,期待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