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Z61T 热感应报错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zongyun
时间:
2010-6-3 17:33
标题:
IBM Z61T 热感应报错
请各位师傅帮帮忙 今天我这有一台IBM Z61T 的机器是热感应报错 不知道该怎么修 MAX 1989 也搞了 不怎么会是一直都是那样 请各位师傅帮帮吗
作者:
王玉福鼎盛电子
时间:
2010-6-3 17:36
MAX 1989 的远程感应(感温)二机管是在CPU GPU 等中 你先仔细研究一上吧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6-3 19:23
查ec的温度检测电路吧 1989的貌似用smbus总线和ec通讯的 看看这方面有无断路
作者:
sczdq
时间:
2010-6-3 19:26
建议找电路图来修,要不然难修
作者:
艺佳维修中心
时间:
2010-6-3 20:20
一般控制温度的都是EC,先换了EC在说吧.
作者:
冯盛当惜
时间:
2010-6-3 20:25
看看热名店主这些吧!
作者:
孤独的夜
时间:
2010-6-3 20:27
MAX 1989 有供电了吗
作者:
世维科技
时间:
2010-6-3 20:57
max1989的工作条件都有吗。再就是EC了。
作者:
生姜头
时间:
2010-6-3 21:00
查H8的温度检测的外围电路 或者有没有断线短路的地方
作者:
王玉福鼎盛电子
时间:
2010-6-4 09:12
你先加焊一下H8吧 我肯定的说你的机子不是1989保护 IBM保护很多 是你误判,1989保护 出现开机掉电 或不开机
作者:
wangzongyun
时间:
2010-6-4 09:28
不好意思 包过错就会掉电 EC 换了 还是一样
作者:
蓝色快车2008
时间:
2010-6-4 09:31
要换个H8看一下
作者:
治虚焊,不含糖
时间:
2010-6-4 09:56
{:2_38:}确保散热良好后 1989的检测引脚短起来··
作者:
胡元新
时间:
2010-6-5 17:09
H8_SCL2量下这信号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