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Z61T 热感应报错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zongyun    时间: 2010-6-3 17:33
标题: IBM Z61T 热感应报错
请各位师傅帮帮忙    今天我这有一台IBM Z61T 的机器是热感应报错    不知道该怎么修        MAX 1989  也搞了    不怎么会是一直都是那样    请各位师傅帮帮吗
作者: 王玉福鼎盛电子    时间: 2010-6-3 17:36
MAX 1989 的远程感应(感温)二机管是在CPU  GPU 等中  你先仔细研究一上吧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6-3 19:23
查ec的温度检测电路吧 1989的貌似用smbus总线和ec通讯的 看看这方面有无断路
作者: sczdq    时间: 2010-6-3 19:26
建议找电路图来修,要不然难修
作者: 艺佳维修中心    时间: 2010-6-3 20:20
一般控制温度的都是EC,先换了EC在说吧.
作者: 冯盛当惜    时间: 2010-6-3 20:25
看看热名店主这些吧!
作者: 孤独的夜    时间: 2010-6-3 20:27
MAX 1989 有供电了吗
作者: 世维科技    时间: 2010-6-3 20:57
max1989的工作条件都有吗。再就是EC了。
作者: 生姜头    时间: 2010-6-3 21:00
查H8的温度检测的外围电路   或者有没有断线短路的地方
作者: 王玉福鼎盛电子    时间: 2010-6-4 09:12
你先加焊一下H8吧  我肯定的说你的机子不是1989保护  IBM保护很多 是你误判,1989保护 出现开机掉电  或不开机
作者: wangzongyun    时间: 2010-6-4 09:28
不好意思    包过错就会掉电        EC   换了  还是一样
作者: 蓝色快车2008    时间: 2010-6-4 09:31
要换个H8看一下
作者: 治虚焊,不含糖    时间: 2010-6-4 09:56
{:2_38:}确保散热良好后  1989的检测引脚短起来··
作者: 胡元新    时间: 2010-6-5 17:09
H8_SCL2量下这信号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