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值得注意的问题。acer 2400维修案例
[打印本页]
作者:
山高人为峰
时间:
2010-6-3 10:21
标题:
值得注意的问题。acer 2400维修案例
接修acer2400本,待机电流0.2A,显然不正常,拆机触摸各元件发现网卡热,网卡必烧无疑。将其拆掉,待机0.02,但是仍然不开机。在测试南桥也牺牲了。换南桥后机器可以加电,正常跑码但是挡到26,不过。机器不亮。刷bios无效。又换了个南桥无效,最后找个网卡换上机器正常点亮。第一次遇见这样的bios ,检测不到板载网卡也不开机。
作者:
祥昆电脑
时间:
2010-6-3 10:52
学习了。。。。。。。。。。。。。。
作者:
小富
时间:
2010-6-3 11:04
lz··
你的意思是说南桥和网卡坏了·
拆了网卡和南桥··网卡没有换一个上去开不了机··那这个很不明显是网卡参与了开机电路啊·
上次有就个兄弟发过这个帖子··
网卡参与开机的·
作者:
电脑启程
时间:
2010-6-3 11:18
楼上说的是超级I/O情况下网卡参与开机的。。。。。
作者:
学习才能进步
时间:
2010-6-3 12:34
测不到网卡不开机真是少之又少。我修机器不跑码的倒是经常把网卡拿掉再试。呵呵
作者:
真荣兴
时间:
2010-6-3 12:45
这个是要有经验才能断定下来的
作者:
sczdq
时间:
2010-6-3 12:49
记下没网卡不能开机啊
作者:
中晶光电
时间:
2010-6-3 14:22
呵呵。。 这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哟
作者:
尹成华
时间:
2010-6-3 14:49
下子遇到受用啊,感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