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QUANTA SW8 开机在WINXP界面挡机 [打印本页]

作者: 饿饿饿饿额    时间: 2010-6-2 20:30
标题: QUANTA SW8 开机在WINXP界面挡机
QUANTA SW8 开机在WINXP界面挡机,网卡坏
作者: zhuliangss    时间: 2010-6-2 20:56
为什么说是网卡坏呢?给个理由好吗这之类的我会换硬盘 内存什么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