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QUANTA SW8 开机在WINXP界面挡机
[打印本页]
作者:
饿饿饿饿额
时间:
2010-6-2 20:30
标题:
QUANTA SW8 开机在WINXP界面挡机
QUANTA SW8 开机在WINXP界面挡机,网卡坏
作者:
zhuliangss
时间:
2010-6-2 20:56
为什么说是网卡坏呢?给个理由好吗这之类的我会换硬盘 内存什么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