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师傅 帮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虎头羊
时间:
2010-6-2 16:30
标题:
师傅 帮帮忙
三星P30 待机0.02 没有3 5 V 1902 我换了个1632的 保证好的1632 南桥起振 但就是不开机 谁知道怎么弄
作者:
维修佬
时间:
2010-6-2 16:39
1902换成1632应该是不得的,因为两个虽然引脚功能一样,但是他的工作频率是不一样的,1902高一点!再者,你不用一下子换IC,要先检查好各个工作条件先!
作者:
孤独的夜
时间:
2010-6-2 16:58
待机正常了应该是先查开机电路吧
作者:
虎头羊
时间:
2010-6-2 17:10
1902 我换回来了 还是不行啊
作者:
卡拉
时间:
2010-6-2 17:27
楼主 :测一下 1902 的工作条件是否满足了? 22脚的供电,23 7 28脚 的控制是否正常啊。
作者:
工控维修
时间:
2010-6-2 17:29
找个线路图,我来帮你分析一下线路,这个没有电压应该很简单,看线路图一个个排除。
作者:
虎头羊
时间:
2010-6-2 17:53
图纸解压不出来
作者:
虎头羊
时间:
2010-6-2 17:54
11脚没有电源好信号
5#
卡拉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6-2 20:05
主要查下7P 9P 22P 23P 21P 28P有没有电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