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师傅 帮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虎头羊    时间: 2010-6-2 16:30
标题: 师傅 帮帮忙
三星P30  待机0.02  没有3   5 V 1902 我换了个1632的 保证好的1632  南桥起振  但就是不开机 谁知道怎么弄
作者: 维修佬    时间: 2010-6-2 16:39
1902换成1632应该是不得的,因为两个虽然引脚功能一样,但是他的工作频率是不一样的,1902高一点!再者,你不用一下子换IC,要先检查好各个工作条件先!
作者: 孤独的夜    时间: 2010-6-2 16:58
待机正常了应该是先查开机电路吧
作者: 虎头羊    时间: 2010-6-2 17:10
1902 我换回来了 还是不行啊
作者: 卡拉    时间: 2010-6-2 17:27
楼主 :测一下 1902 的工作条件是否满足了?  22脚的供电,23  7  28脚 的控制是否正常啊。
作者: 工控维修    时间: 2010-6-2 17:29
找个线路图,我来帮你分析一下线路,这个没有电压应该很简单,看线路图一个个排除。
作者: 虎头羊    时间: 2010-6-2 17:53
图纸解压不出来
作者: 虎头羊    时间: 2010-6-2 17:54
11脚没有电源好信号 5# 卡拉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6-2 20:05
主要查下7P 9P 22P 23P  21P 28P有没有电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