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开机出现在“unknown hard error系统错误”
[打印本页]
作者:
梁德民
时间:
2010-6-2 11:50
标题:
笔记本开机出现在“unknown hard error系统错误”
方正R350笔记本开机右下角出现在“unknown hard error系统错误”,有黄色感叹号,马上死机,望各位高手指点下如何解决此问题,多谢!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6-2 11:56
是在系统下出的问题吗 能排除软件的问题吗 先软后硬
作者:
li874526
时间:
2010-6-2 11:56
是不是硬盘错物啊拔掉硬盘看下还报错吗
作者:
彭亮亮
时间:
2010-6-2 11:59
你这个是硬件错误。把内存。光驱,硬盘重插一遍。不行的话换新的试试
作者:
卡拉
时间:
2010-6-2 11:59
“不知道的硬件 错误” ,楼主 cmos 还原成 默认 ,试一试, 不行 做系统。
作者:
zhanghuijie8109
时间:
2010-6-2 12:02
先做下系统看看 软硬吧
作者:
拨刀祭天
时间:
2010-6-2 12:04
先软后硬,替换法,清洁法,或者干脆拆出来,测测硬盘接口
作者:
梁德民
时间:
2010-6-2 12:10
连做两次系统都是这样,扫描硬盘没有坏道
作者:
陈仁
时间:
2010-6-2 19:57
做个南桥,可能是南桥的问题
作者:
泉州本本维修部
时间:
2010-6-2 20:02
更换个南桥看看
作者:
lodus
时间:
2010-6-2 20:49
重做系统可能会好,不一定是硬件问题
作者:
zhuliangss
时间:
2010-6-2 21:02
换个应硬盘四四 HARD 是硬盘的意思吧
作者:
chenfuyu232356
时间:
2010-6-2 21:07
硬盘问题,重新DM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全力科技
时间:
2010-6-2 21:13
修过很多都是装了系统就可以了
作者:
czcxwx
时间:
2010-6-3 22:55
从分区试试呢
作者:
chenfuyu232356
时间:
2010-6-3 22:58
硬盘分区表出错了或有坏道,认不到硬盘了,把硬盘DM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sczdq
时间:
2010-6-3 23:06
一般做南桥就好
作者:
yuri
时间:
2010-6-3 23:48
硬件问题啊
作者:
taizi1984
时间:
2010-6-4 07:25
遇到个DV2000 类似于此故障 没修出来
作者:
breathe
时间:
2010-6-4 09:59
期待楼主正解
作者:
732002805
时间:
2010-6-4 10:00
去扫扫硬盘
作者:
蓝色快车2008
时间:
2010-6-4 10:32
楼主修好了说一下,我也有一台就是这样的,做了南桥就再也没亮过
作者:
jinzhenchang
时间:
2010-6-4 11:04
先换个硬盘试下 不行的话可能是南桥
作者:
hanghang
时间:
2010-6-4 11:07
这个机子好像是光驱硬盘共用一个IDE。,如果换了硬盘不行的话,可能是读硬盘困难了
作者:
小伙-阿信
时间:
2010-6-4 13:04
未止硬件错误/冲突 建议做系统 不行的话 就一个一个外设的排除 测试 把故障缩小
作者:
haiye888
时间:
2010-6-4 13:24
重新分一下区应该可以解决,
作者:
笔记本维修中心
时间:
2010-6-4 14:14
应该是南桥吧 换个试试 不就知道了
作者:
沁园工作室
时间:
2010-6-4 14:42
1.系统
2.硬盘坏道 mhdd 查
3.硬盘 重新DM
4.数据线路
5.南桥
作者:
余晓斌
时间:
2010-6-4 14:45
像是硬盘部分问题,先重装系统,不行换个硬盘,朝硬盘控制部分查就是了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6-4 14:54
换硬盘试了吗?如果不行换南桥
作者:
流动元
时间:
2010-6-4 14:56
不是系统就是硬盘有坏道
作者:
华升科技
时间:
2010-6-4 16:05
硬盘报错,先修复一下引导分区,不行的话就考虑换个硬盘试下
作者:
魔术大师
时间:
2010-6-4 16:19
支持28楼的意见!
作者:
今晚还打老虎
时间:
2010-6-4 16:21
是不是硬盘分区表坏了啊
作者:
大维修员
时间:
2010-6-4 16:32
一般要换南桥可以好的
作者:
红尘一笑哈哈
时间:
2010-6-4 18:06
先清除了COMS 再插拔硬盘 内存 光驱 装个系统再试试啊
作者:
小镊子
时间:
2010-6-4 18:47
从其他机器上拆一个硬盘来试,一定要好的,这样查一查看具体出在什么地方。
作者:
郭进123
时间:
2010-6-4 20:16
重写分区表,再装系统应该就可以了,我修过
,再不行换个硬盘试试,不行就是硬件问题咯
作者:
唐涛维修
时间:
2010-6-4 20:18
拔掉硬盘看下还报错吗。。
作者:
alick800
时间:
2010-6-4 21:02
先换个系统试试看 如果还是一样 ,可以用MHDD 查下硬盘 情况 一般硬盘问题 多数
作者:
复仇
时间:
2010-6-4 21:24
未知硬件错误,把光驱 硬盘 内存 CPU 都排除一下
作者:
QQ297000278
时间:
2010-6-4 21:39
做个系统,不行DM硬盘,不行用排除法一个个排查!
作者:
onewin1986
时间:
2010-6-4 21:51
软件问题,加载缺省CMOS设置,更换硬盘数据线,重装系统,分区,一一排查
作者:
杨婉丽
时间:
2010-6-4 21:54
可能是读卡器驱动问题
作者:
wutao1366
时间:
2010-6-4 23:06
很多都是南桥的问题
作者:
孤独的夜
时间:
2010-6-4 23:10
LZ修好了吗我有台华硕也是这样的故障
作者:
chenfuyu232356
时间:
2010-6-5 00:08
硬盘问题,用DM软件把硬盘重新格了就好了
作者:
上海强哥
时间:
2010-6-5 00:20
解决了留言 我也想知道原因
作者:
韩兵
时间:
2010-6-5 01:56
大多是硬盘的问题
作者:
泉城维修
时间:
2010-6-5 14:45
先软后硬,分区做系统试试
作者:
errant
时间:
2010-6-5 15:33
前两天刚修了一台方正台式机,重新分区做系统好的。原来的机主上黄 网上坏的,当时用winpe引导起来一看,D盘全是A片,呵呵
作者:
myhome31
时间:
2010-6-5 15:45
先做系统,再换硬盘,不行再做南桥。
作者:
麦克风
时间:
2010-6-5 16:16
重装系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