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开机出现在“unknown hard error系统错误” [打印本页]

作者: 梁德民    时间: 2010-6-2 11:50
标题: 笔记本开机出现在“unknown hard error系统错误”
方正R350笔记本开机右下角出现在“unknown hard error系统错误”,有黄色感叹号,马上死机,望各位高手指点下如何解决此问题,多谢!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6-2 11:56
是在系统下出的问题吗 能排除软件的问题吗 先软后硬
作者: li874526    时间: 2010-6-2 11:56
是不是硬盘错物啊拔掉硬盘看下还报错吗
作者: 彭亮亮    时间: 2010-6-2 11:59
你这个是硬件错误。把内存。光驱,硬盘重插一遍。不行的话换新的试试
作者: 卡拉    时间: 2010-6-2 11:59
“不知道的硬件 错误”   ,楼主  cmos  还原成 默认 ,试一试,  不行    做系统。
作者: zhanghuijie8109    时间: 2010-6-2 12:02
先做下系统看看 软硬吧
作者: 拨刀祭天    时间: 2010-6-2 12:04
先软后硬,替换法,清洁法,或者干脆拆出来,测测硬盘接口
作者: 梁德民    时间: 2010-6-2 12:10
连做两次系统都是这样,扫描硬盘没有坏道
作者: 陈仁    时间: 2010-6-2 19:57
做个南桥,可能是南桥的问题
作者: 泉州本本维修部    时间: 2010-6-2 20:02
更换个南桥看看
作者: lodus    时间: 2010-6-2 20:49
重做系统可能会好,不一定是硬件问题
作者: zhuliangss    时间: 2010-6-2 21:02
换个应硬盘四四 HARD 是硬盘的意思吧
作者: chenfuyu232356    时间: 2010-6-2 21:07
硬盘问题,重新DM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全力科技    时间: 2010-6-2 21:13
修过很多都是装了系统就可以了
作者: czcxwx    时间: 2010-6-3 22:55
从分区试试呢
作者: chenfuyu232356    时间: 2010-6-3 22:58
硬盘分区表出错了或有坏道,认不到硬盘了,把硬盘DM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sczdq    时间: 2010-6-3 23:06
一般做南桥就好
作者: yuri    时间: 2010-6-3 23:48
硬件问题啊
作者: taizi1984    时间: 2010-6-4 07:25
遇到个DV2000 类似于此故障 没修出来
作者: breathe    时间: 2010-6-4 09:59
期待楼主正解
作者: 732002805    时间: 2010-6-4 10:00
去扫扫硬盘
作者: 蓝色快车2008    时间: 2010-6-4 10:32
楼主修好了说一下,我也有一台就是这样的,做了南桥就再也没亮过

作者: jinzhenchang    时间: 2010-6-4 11:04
先换个硬盘试下 不行的话可能是南桥
作者: hanghang    时间: 2010-6-4 11:07
这个机子好像是光驱硬盘共用一个IDE。,如果换了硬盘不行的话,可能是读硬盘困难了
作者: 小伙-阿信    时间: 2010-6-4 13:04
未止硬件错误/冲突   建议做系统 不行的话 就一个一个外设的排除 测试 把故障缩小
作者: haiye888    时间: 2010-6-4 13:24
重新分一下区应该可以解决,
作者: 笔记本维修中心    时间: 2010-6-4 14:14
应该是南桥吧  换个试试 不就知道了
作者: 沁园工作室    时间: 2010-6-4 14:42
1.系统
2.硬盘坏道 mhdd 查
3.硬盘 重新DM
4.数据线路
5.南桥
作者: 余晓斌    时间: 2010-6-4 14:45
像是硬盘部分问题,先重装系统,不行换个硬盘,朝硬盘控制部分查就是了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6-4 14:54
换硬盘试了吗?如果不行换南桥
作者: 流动元    时间: 2010-6-4 14:56
不是系统就是硬盘有坏道
作者: 华升科技    时间: 2010-6-4 16:05
硬盘报错,先修复一下引导分区,不行的话就考虑换个硬盘试下

作者: 魔术大师    时间: 2010-6-4 16:19
支持28楼的意见!
作者: 今晚还打老虎    时间: 2010-6-4 16:21
是不是硬盘分区表坏了啊
作者: 大维修员    时间: 2010-6-4 16:32
一般要换南桥可以好的
作者: 红尘一笑哈哈    时间: 2010-6-4 18:06
先清除了COMS  再插拔硬盘 内存 光驱  装个系统再试试啊
作者: 小镊子    时间: 2010-6-4 18:47
从其他机器上拆一个硬盘来试,一定要好的,这样查一查看具体出在什么地方。
作者: 郭进123    时间: 2010-6-4 20:16
重写分区表,再装系统应该就可以了,我修过,再不行换个硬盘试试,不行就是硬件问题咯
作者: 唐涛维修    时间: 2010-6-4 20:18
拔掉硬盘看下还报错吗。。
作者: alick800    时间: 2010-6-4 21:02
先换个系统试试看 如果还是一样 ,可以用MHDD 查下硬盘 情况 一般硬盘问题 多数
作者: 复仇    时间: 2010-6-4 21:24
未知硬件错误,把光驱 硬盘 内存 CPU 都排除一下
作者: QQ297000278    时间: 2010-6-4 21:39
做个系统,不行DM硬盘,不行用排除法一个个排查!
作者: onewin1986    时间: 2010-6-4 21:51
软件问题,加载缺省CMOS设置,更换硬盘数据线,重装系统,分区,一一排查
作者: 杨婉丽    时间: 2010-6-4 21:54
可能是读卡器驱动问题
作者: wutao1366    时间: 2010-6-4 23:06
很多都是南桥的问题
作者: 孤独的夜    时间: 2010-6-4 23:10
LZ修好了吗我有台华硕也是这样的故障
作者: chenfuyu232356    时间: 2010-6-5 00:08
硬盘问题,用DM软件把硬盘重新格了就好了
作者: 上海强哥    时间: 2010-6-5 00:20
解决了留言  我也想知道原因
作者: 韩兵    时间: 2010-6-5 01:56
大多是硬盘的问题
作者: 泉城维修    时间: 2010-6-5 14:45
先软后硬,分区做系统试试
作者: errant    时间: 2010-6-5 15:33
前两天刚修了一台方正台式机,重新分区做系统好的。原来的机主上黄 网上坏的,当时用winpe引导起来一看,D盘全是A片,呵呵
作者: myhome31    时间: 2010-6-5 15:45
先做系统,再换硬盘,不行再做南桥。
作者: 麦克风    时间: 2010-6-5 16:16
重装系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