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卡上的MOS管好难拆呀!
[打印本页]
作者:
huyupei
时间:
2010-6-2 06:51
标题:
显卡上的MOS管好难拆呀!
350度风2 拆了5分钟没什么反应
*脏话* 这是什么东东啊 平常很好吹的呀!!!风枪肯定是好的 我拿的都烫了 还是吹不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光明傲雪
时间:
2010-6-2 09:15
从图片看mos管也是平常的,它焊接在面积比较大的覆铜层上,散热当然也比较快。大也不至于5分钟没反应呀。电解好像还有点鼓
作者:
神的传说
时间:
2010-6-2 10:57
现在很多都是无铅的工艺了,不好吹的了!
作者:
美丽的的谎言
时间:
2010-6-2 11:42
风枪一般都可吹下的,但你这块卡先拆下电容吧,看,电容鼓成那样。。。。。。。。
作者:
qqwert2188
时间:
2010-6-2 11:43
加大风枪吹风力度。多放点松香水。不信吹不下来!如果是干吹那就难了。PCB板吹变型都吹不出来!
作者:
流光2
时间:
2010-6-2 12:40
60W铬铁搞它的帽就行了的....
作者:
萧剑龙
时间:
2010-6-2 13:25
先用烙铁加锡再吹就可以了。
作者:
技通电脑维修
时间:
2010-6-2 14:22
六楼说的对,用烙铁顶住他的帽,再用风枪吹,那样快的多!!
作者:
曾东东
时间:
2010-6-2 17:33
把温度调到400,1分钟内搞定
作者:
探索
时间:
2010-6-2 18:33
把温度调到400,1分钟内搞定
曾东东 发表于 2010-6-2 17:3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拆场管的时候。都是上400的。。随便都可以搞下的。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6-2 19:26
无铅工艺,你用的风枪可能对付不了这种PCB
作者:
财江苏
时间:
2010-6-2 20:54
用60W的烙铁拆行了,何必用风枪.
作者:
huyupei
时间:
2010-6-2 21:49
上了380度 终于搞下来了 也不知道PCB变形没 唉!!!
作者:
莫景
时间:
2010-6-2 22:53
如果管子是好的会不会吹坏呢!
作者:
博远快修
时间:
2010-6-3 00:09
Q我都是风枪加烙铁,这样才快。有时候风枪加风筒
作者:
万博新
时间:
2010-6-3 00:42
LZ可先用烙铁加锡,再边吹边用烙铁加热,不出90秒定可以拿出来.
作者:
创意科技JZ
时间:
2010-6-3 13:02
一般都用烙铁,风枪辅之!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6-3 21:46
最好用无铅的风枪,温度360风速开到5几秒就下来了,而且管子也不易损坏PCB更不易变形了
作者:
习惯孤单
时间:
2010-6-7 09:12
我吹这个东西,基本上都是470 度,用中度封嘴,30秒 必下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0-6-7 11:21
支持9,10。19楼,一颗场管要搞5分钟,好的也会坏。
作者:
新海月电脑医院
时间:
2010-6-8 22:15
哈哈,ATTEN850A+,没有办不了的事。
作者:
艾特米
时间:
2010-6-8 22:41
拆这个要风枪吗?两把烙铁不就行了。。。。
作者:
新海月电脑医院
时间:
2010-6-9 22:58
用烙铁拆太难了,容易出现外观问题吧。
作者:
艾特米
时间:
2010-6-10 00:28
那是你焊接技术不过关,风枪拆一样会出外观问题
作者:
艾特米
时间:
2010-6-10 00:28
焊的好的跟机器焊没什么区别
作者:
邹猩猩
时间:
2010-6-11 21:50
我一般吹这个温度调到420度 风力4.5这样!可以搞定比较快!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6-12 23:27
我一般都是先用烙铁加点锡再把温度开到最大好快就拆下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