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卡上的MOS管好难拆呀! [打印本页]

作者: huyupei    时间: 2010-6-2 06:51
标题: 显卡上的MOS管好难拆呀!
350度风2  拆了5分钟没什么反应     *脏话*  这是什么东东啊  平常很好吹的呀!!!风枪肯定是好的  我拿的都烫了  还是吹不下

作者: 光明傲雪    时间: 2010-6-2 09:15
从图片看mos管也是平常的,它焊接在面积比较大的覆铜层上,散热当然也比较快。大也不至于5分钟没反应呀。电解好像还有点鼓
作者: 神的传说    时间: 2010-6-2 10:57
现在很多都是无铅的工艺了,不好吹的了!
作者: 美丽的的谎言    时间: 2010-6-2 11:42
风枪一般都可吹下的,但你这块卡先拆下电容吧,看,电容鼓成那样。。。。。。。。
作者: qqwert2188    时间: 2010-6-2 11:43
加大风枪吹风力度。多放点松香水。不信吹不下来!如果是干吹那就难了。PCB板吹变型都吹不出来!
作者: 流光2    时间: 2010-6-2 12:40
60W铬铁搞它的帽就行了的....
作者: 萧剑龙    时间: 2010-6-2 13:25
先用烙铁加锡再吹就可以了。
作者: 技通电脑维修    时间: 2010-6-2 14:22
六楼说的对,用烙铁顶住他的帽,再用风枪吹,那样快的多!!
作者: 曾东东    时间: 2010-6-2 17:33
把温度调到400,1分钟内搞定
作者: 探索    时间: 2010-6-2 18:33
把温度调到400,1分钟内搞定
曾东东 发表于 2010-6-2 17:33


我拆场管的时候。都是上400的。。随便都可以搞下的。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6-2 19:26
无铅工艺,你用的风枪可能对付不了这种PCB
作者: 财江苏    时间: 2010-6-2 20:54
用60W的烙铁拆行了,何必用风枪.
作者: huyupei    时间: 2010-6-2 21:49
上了380度 终于搞下来了 也不知道PCB变形没  唉!!!
作者: 莫景    时间: 2010-6-2 22:53
如果管子是好的会不会吹坏呢!
作者: 博远快修    时间: 2010-6-3 00:09
Q我都是风枪加烙铁,这样才快。有时候风枪加风筒
作者: 万博新    时间: 2010-6-3 00:42
LZ可先用烙铁加锡,再边吹边用烙铁加热,不出90秒定可以拿出来.
作者: 创意科技JZ    时间: 2010-6-3 13:02
一般都用烙铁,风枪辅之!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6-3 21:46
最好用无铅的风枪,温度360风速开到5几秒就下来了,而且管子也不易损坏PCB更不易变形了
作者: 习惯孤单    时间: 2010-6-7 09:12
我吹这个东西,基本上都是470 度,用中度封嘴,30秒 必下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0-6-7 11:21
支持9,10。19楼,一颗场管要搞5分钟,好的也会坏。
作者: 新海月电脑医院    时间: 2010-6-8 22:15
哈哈,ATTEN850A+,没有办不了的事。
作者: 艾特米    时间: 2010-6-8 22:41
拆这个要风枪吗?两把烙铁不就行了。。。。
作者: 新海月电脑医院    时间: 2010-6-9 22:58
用烙铁拆太难了,容易出现外观问题吧。
作者: 艾特米    时间: 2010-6-10 00:28
那是你焊接技术不过关,风枪拆一样会出外观问题
作者: 艾特米    时间: 2010-6-10 00:28
焊的好的跟机器焊没什么区别
作者: 邹猩猩    时间: 2010-6-11 21:50
我一般吹这个温度调到420度 风力4.5这样!可以搞定比较快!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6-12 23:27
我一般都是先用烙铁加点锡再把温度开到最大好快就拆下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