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出个有问题的海尔还两个别的本了(订出了,我找到硬盘盖子就成交)
[打印本页]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6-1 17:04
标题:
出个有问题的海尔还两个别的本了(订出了,我找到硬盘盖子就成交)
本帖最后由 落叶流声 于 2010-6-2 11:26 编辑
海尔A600的笔记本,CY550的CPU 本来问题是有时能认硬盘,有时认不到硬盘,我做了南桥,还是老样子,能亮机,
内存和屏还有硬盘被我出了,现在余下配件出售,现在还是能亮机的 ABCD壳,CPU 主板 键盘 光驱 电池 高压条 原装适配器 一起出售400块,有正需要的这个本子配件的朋友出手比较合适些!
WINBOOK-ST6630的笔记本,有时亮,有时不这,硬盘拆下了,板载内存128应当,CD光驱 电池有 14的屏290
NEC的笔记本,光驱没试,14的屏 10G硬盘 内存大小没看 没有电池 300
富士通7寸-FMV650MC小本 触摸屏 不亮机,电池什么的都有,无硬盘 100
QQ;6797194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暮春蚂蚱
时间:
2010-6-1 21:28
你当这里是倒垃圾的地方啊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6-1 21:55
楼上的人,看你都烦,你不要回个什么?什么叫倒垃圾的地方,你看过这个壳子多少钱吗/你看过一个CPU多少钱吗?你看过一个光驱,一个键盘多少钱不?
你不要就不要回复好不?没人叫你回.
都说了有用到的买最合适了,你不要,用那个语气什么劲
作者:
llke007
时间:
2010-6-1 23:46
你不认硬盘的主板有没加焊硬盘接口、刷BIOS、有没查工作条件到了没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6-2 00:04
我不是全会,出给论坛的人很多东西了,有一个人买了我快到2千的散板了,人家能修好,我修不好
是时认时不认的,硬盘接口有加焊
作者:
SONY家电
时间:
2010-6-2 08:24
当落叶从空中滑落,没有一丝印痕,当你去注视,就会发现原来落叶也很美!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6-2 11:33
有人要了,我得把硬盘盖子找到,然后成交发货了
我的签名,是高中的时候看过的一个文章里的,高中上网后就开始用这个做签名了,不过记得不全,好像自己有改动了,再也没看,闭上眼,想想那种意境,也算美的吧
作者:
赵伟超
时间:
2010-6-2 15:36
还能修好吗? 楼主啊
作者:
思硕科技
时间:
2010-6-3 00:01
都是垃圾呀 !!哈哈不要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6-3 00:43
本帖最后由 落叶流声 于 2010-6-3 01:09 编辑
都说废品,给你说说废品的价格
主板:笔记本的板子的废品交货价是48一斤,标准笔记本主板的重量全的话在250g-600g左右
屏幕:14的液晶屏好货的都有收的150-180左右出的价格就不用说了
电池:2.3元一节,按容量大小还有重量来算
键盘:英文键盘,只要不少键,统收的价格是7-11块钱左右
外壳:主要就是塑料0.6元一斤
光驱:笔记本光驱统收的价格是4块钱
风扇散热器:是铜的,现在价格不低于44一公斤,笔记本的铜价格更高些
自己加加看,这东西出废品什么价吧
作者:
落叶流声
时间:
2010-6-3 01:08
再说一个多赚钱的方法,就是废品的出法
电源一般各地都应当给的是十块一台吧,有的也能高些,不论大小什么的,你多他给你11-12吧
拆开电源,把几个大的电感线圈扣了,就是把铜拆下来,长城的一个小源,最少不下于3两,然后再把电源当废品出了,多了再出铜,一个电源最少要多出好几块钱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