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七彩虹天行7900GT花屏,加焊GPU后不亮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照帝    时间: 2010-6-1 14:19
标题: 七彩虹天行7900GT花屏,加焊GPU后不亮了
本帖最后由 天照帝 于 2011-1-28 13:50 编辑

手头拿到一片七彩虹天行7900GT故障是花屏,加焊GPU后不亮了,通电时一个NCP5424G的IC很烫,请教下这IC是做什么的哦,还有这卡GPU内阻是多少,加焊完不知道怎么看有没焊坏了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6-1 18:44
这种GPU和G92的差不多,把GPU拆下来测一下再测PCB
作者: emozsz    时间: 2010-6-1 21:14
是不是底下锡球焊连了,摘下来重新植球试试!在不就是火候没掌握好给弄死了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6-2 01:23
楼主说的型号好像不对,没有找到
作者: 天照帝    时间: 2010-6-2 13:25
本帖最后由 天照帝 于 2010-6-2 14:26 编辑

NCP5424.pdf (202.68 KB, 下载次数: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