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V3000 修完显卡修桥 [打印本页]

作者: 上海强哥    时间: 2010-5-31 16:33
标题: HP V3000 修完显卡修桥
今天接到一个客户的机子 HP V3000 开机不显  心里暗喜,报了300
AMD的CPU  英伟达的显卡 和 单桥
客户在的时候检测  电流跑到0.7左右不跑了  显示器灯管亮!
客户走了 立马拆机  加焊显卡。
焊完晕了一下~~电流跑到1.1~.1.2A 不跑了  也不显示 灯管也不亮了
手压单桥开机  涛声依旧~~
正遇吃饭~~和同事瞎聊 突然想到前两天的话说F8TR也是跑到1.1A左右不显
也是AMD平台的  这块板又是单桥~~~
加焊北桥 开机跑到1.3 等了2秒才显~~故障解决!
作者: 冯盛当惜    时间: 2010-5-31 16:51
呵呵,有经验就是少走弯路啊!
作者: 科讯电脑-忠    时间: 2010-5-31 16:55
哈哈...1.3才显呀
作者: 卡猪    时间: 2010-5-31 17:16
英伟达的东西都是这个德行
作者: 工控维修    时间: 2010-5-31 17:48
无铅制程空焊太多了,维修同行不行测量信号只会换BGA能捡到很多死鱼。呵呵!
作者: 金海豚    时间: 2010-5-31 18:29
部分V3000的主板客服是给保修的,我们一般都先对下是不是在保修范围内。
作者: 孤独的夜    时间: 2010-5-31 20:41
本帖最后由 孤独的夜 于 2010-5-31 20:48 编辑

我们这里收不了那么高价哦
作者: 刘汉霆    时间: 2010-5-31 20:47
V3000 的本就那样,发生原因主要是散热不好是主要原因,
就是你修好了也可能会再很短时间内又返修,最好让
机主加一个散热架能帮助散热会用久一点,
作者: 超越王超    时间: 2010-5-31 21:26
这个单桥,显卡好像在一起的吧,加焊一下话,不就是可以了吗
作者: 陈祖平    时间: 2010-5-31 21:50
看来只要BGA技术过硬,什么机拿来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做BGA,都能修好一半的机了哦,哈哈
作者: lhsjp2010    时间: 2010-5-31 21:51
今天我也接到一台V3000,电流0.7不显。还等着客户回电话类
作者: 维修者知难    时间: 2010-5-31 22:01
我今天也接了一个V3000的机子,但我没BGA返修台,请教高手,用土炮做能行吗??
作者: 超一电脑    时间: 2010-5-31 22:08
这个桥加焊好像不行
作者: cater99    时间: 2010-5-31 22:20
土炮绝对可以做,做好了不必bga差多少的。关键是火候要掌握好。
作者: 雪中飘    时间: 2010-5-31 22:28
同意9楼的意见,V3000的机子显卡和北桥不是一个吗?怎么会焊了显卡又焊北桥啊?
作者: 智程电脑维修    时间: 2010-5-31 23:04
本人觉得还是要换改良版的显卡,不会返修
作者: 今晚还打老虎    时间: 2010-5-31 23:08
没有把风扇改成一直工作吗 可以用长点时间】
作者: 风枪VS烙铁    时间: 2010-5-31 23:09
这机器不就是这问题 最多的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