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没有人有艾讯SBC 82630的主板?我要的比较多,有的联系我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可是偶    时间: 2010-5-31 13:58
标题: 有没有人有艾讯SBC 82630的主板?我要的比较多,有的联系我
本帖最后由 小可是偶 于 2010-5-31 14:16 编辑

0904200936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904200937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初来贵宝地,不知道有没有人有艾讯SBC 82630的主板?——工业主板用的。有的和我联系。
343338580@QQ.COM 或者跟帖,告诉我价格和数量。
图上的这块不是SBC 82630的,是PIA-673的不知道是哪家做的,也可以用。但是最后是SBC 82630的
作者: 小可是偶    时间: 2010-5-31 14:07
本帖最后由 小可是偶 于 2010-5-31 14:19 编辑

[localimg=180,135]1[/localimg][localimg=180,135]3[/localimg]发了2次?我一发就出现网络有问题,怎么还发出来了,可惜图片没有发上来补下
作者: 53688245    时间: 2010-5-31 15:27
这是HTPC用的?
作者: 小可是偶    时间: 2010-6-1 22:33
工业电脑用的
作者: llke007    时间: 2010-6-1 23:43
请问它和家用的有什么不一样的??
作者: 小可是偶    时间: 2010-6-2 20:00
2具话讲不清楚。——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区别是他是以最求稳定为目地。配置都很低
作者: 小可是偶    时间: 2010-6-2 20:02
看来在这个主板基地都找不到了。。。。
作者: 增妤改    时间: 2010-6-3 10: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可是偶    时间: 2010-6-3 22:45
晕倒啊。。。
作者: 小可是偶    时间: 2010-6-10 20:46
没有人?高手都到哪里去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