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长城电源吱吱响 已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luailin
时间:
2010-5-30 12:55
标题:
长城电源吱吱响 已解决
ATX-300P4或PFC都会开机就吱吱的响,有的还会自动保护, 本人研究了两天把积累的3个长城电源同类问题解决啦!
就是R31位置2.7K的电阻开路了,更换掉就好了,也就是7500第八脚上的电阻,位于C1815的后面
作者:
szgeosun
时间:
2010-5-31 19:41
长城电源的通病,有两个,对称的,有的也有用3.1K的电阻
作者:
杨卫兵
时间:
2010-6-1 21:31
今天在站里又学习了,谢谢基地啊
作者:
快活人
时间:
2010-6-6 17:06
这个是长城电源的通病,楼主说的没错!!!!!!!!!!!
作者:
bellao
时间:
2010-6-22 01:37
我也修过这样的故障
作者:
cooktalin
时间:
2010-6-22 10:14
受教了,感谢楼主分享经验!
作者:
ll111
时间:
2010-6-26 22:09
我的长城电源也出问题了。。。。。。。。。。。
作者:
彬0906
时间:
2010-6-26 22:18
马上去试下,我有一个不好怎么搞呢
作者:
bi1979
时间:
2011-9-25 19:18
同样问题,换2.6K的电组OK!看来长城不应把那点胶 点在这个电阻旁!
作者:
FanCyヽ
时间:
2011-11-5 14:51
你们说的术语都太专业了 本人还是小白呢。。。
作者:
恒生家电
时间:
2012-2-29 22:52
今天刚刚修了个是R31坏~~~~3.3K的电阻,换上立刻不叫了!!!
作者:
hetianfen85
时间:
2012-2-29 23:03
刚从淘宝上搞了个长城400SD 价格55元,看着用料还行,不知道差价咋这么大!
作者:
wrxhws
时间:
2013-7-1 12:19
“就是R31位置2.7K的电阻开路了,更换掉就好了,也就是7500第八脚上的电阻,位于C1815的后面”
太神奇了,楼主谢谢你,困扰我好久的长城电源终于搞定,一试就灵验!
作者:
wrxhws
时间:
2013-7-1 12:20
bi1979 发表于 2011-9-25 19: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同样问题,换2.6K的电组OK!看来长城不应把那点胶 点在这个电阻旁!
都是那个胶,导致的问题,胶水都碳化了样子!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3-7-1 14:40
相当的详细呀,学习了........{:soso_e179:}
作者:
ch48052441
时间:
2013-7-2 12:00
这样也可以啊?学习了
作者:
hzqdxp
时间:
2013-7-2 18:06
经检查显示器指示灯正常,判断为主机问题
作者:
Wxgshou
时间:
2013-8-1 18:17
好经验学习了...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3-8-1 19:33
好经验学习了...
{:soso_e100:}
作者:
busty
时间:
2013-8-18 16:36
一个2.6K电阻变质了,换了就好了
作者:
破枪瘦马
时间:
2013-8-19 14:37
学习了,谢谢楼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