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40声卡驱动芯片都正常.无声音! [打印本页]

作者: 三木    时间: 2010-5-28 20:34
标题: IBM T40声卡驱动芯片都正常.无声音!
接了一台IBMT40机子。测机为显卡虑焊加焊后可以正常显示进系统也正常。发现进系统没有声音。看管理器有发现声卡驱动也对。开MP3可以播放外接与内置都为无声。把音量设为最大还是一样。可在键盘上按了静音键几下还是一样(小喇叭无静音标致和平静一样)。可按键盘上的加音量有声了。怪了。为什么用鼠标在任务栏上点小喇叭就不行?晕。
作者: ck530    时间: 2010-5-28 21:07
换个声卡驱动吧·。。像windows2003点音量默认就是没有声音
作者: majian277    时间: 2010-5-28 21:10
按键盘上的音量加或减就会有声的,
作者: 明天去看海    时间: 2010-5-28 21:18
喇叭坏了。我见过这样的
作者: chenfuyu232356    时间: 2010-5-28 22:03
换下声卡驱动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