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t43无VCC1R8M电压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仔
时间:
2010-5-28 15:46
标题:
ibmt43无VCC1R8M电压
IBMT43常死机 拆机发现无VCC1R8M 测这个电压是1993E发出的 量芯片 VCC VDD V+ -SHDN都正常 就是没有TON REF 电压 这两个电压产生是要什么条件 现在机器能触发但已经不开机了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5-28 16:22
ref不正常 电压当然不出来 ton是检测电压高低的 ref必须外接电容正常
作者:
小安仔
时间:
2010-5-28 16:27
我把REF的电容都换过一次了 从料板上拿过来应该没坏 还有REF是芯片自己产生的吗
作者:
小安仔
时间:
2010-5-29 13:54
板子还没修好~所有的边上关连的东西都换了一次还是一样~~~ 没招了 弱弱的问下 这个板子做过南桥 PCBUS也拔掉了 跟这个有关系吗
作者:
shaoqing1989
时间:
2010-5-30 22:16
建议楼主自己换一下南桥
作者:
dzfair
时间:
2010-5-30 22:34
我把REF的电容都换过一次了 从料板上拿过来应该没坏 还有REF是芯片自己产生的吗
小安仔 发表于 2010-5-28 16:2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自己产生的
作者:
lhsjp2010
时间:
2010-5-31 00:12
REF是芯片出来的。建议楼主换个芯片再试试
作者:
胡元新
时间:
2010-6-5 17:43
换那个1993E应该没问题拉
看下后面有个二极管容易坏D1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0-6-5 18: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qlgdn
时间:
2010-6-5 19:11
我自己也有一张T43跟LZ的问题一样 也是1993 无REF 什么都搞了 就是不出来 但是之前的问题是不通电 无3, 5V 1901的4脚电压没有 我把4跟28脚连起的 就可以上电 还可以跑码 就是不过内存 MAI1993 无输出 无REF 不知道 这个和1901的 4脚跟28脚相连有没有联系
作者:
shaoqing1989
时间:
2010-6-5 19:33
ref 连接的电容好坏 你看看 这两个信号是芯片自己产生的 不行 换芯片试试 也有可能是短路 量量看
作者:
li874526
时间:
2010-6-5 19:46
看一下那个电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