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M30的显卡是有铅的还是无铅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10-5-27 18:44
标题: 东芝M30的显卡是有铅的还是无铅的
做过东芝M30的朋友说下,是有铅的还是无铅的啊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5-27 20:20
我个人来说 不知道 我不想去知道 需要了解这么清楚吗 我要是不知道是不是 先用有铅的问题干一下 不行则换无铅的
作者: 深圳浪子    时间: 2010-5-27 20:25
无铅的撒 呵呵
作者: jingchang    时间: 2010-5-27 22:25
无铅的。。。。
作者: 麦克风123    时间: 2010-5-28 15:10
无铅的吗!现在原装就没有有铅的桥了
作者: 武彬彬    时间: 2010-5-28 15:39
看看年份,近几年的应该是无铅的
作者: pewens    时间: 2010-6-2 12:52
是有铅的啊
作者: 陈新001    时间: 2010-6-2 12:59
这种显卡是无铅的,做的时候要小心点。
作者: 中晶光电    时间: 2010-6-2 13:24
汗。  兄弟。 你可以先用有铅的做嘛。  做了不行再换无铅的嘛。 何必搞的那么复杂呢
作者: 治虚焊,不含糖    时间: 2010-6-2 13:39
我一般都用有铅的做
作者: 新杰瑞计算机    时间: 2010-6-2 14:05
有铅的!我做过!
作者: 今晚还打老虎    时间: 2010-6-2 14:20
看一下板子子上 无铅和有铅的标的不一样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10-6-3 12:11
有人说是有铅的,有的说是无铅的,显卡是FX5200,上面带显存的64M
东芝M30,不是m300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10-6-3 12:15
855PM 82801DBM 迅驰二代CPU 80536 1。6G
新手刚学BGA ,花屏,想加焊显卡,不知用有铅,还是无铅?
作者: 真荣兴    时间: 2010-6-3 12:22
这个用有铅先做不行用无铅做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10-6-3 15:58
我是想先加焊下,不知用有铅曲线,还是无铅的
作者: 信诚    时间: 2010-6-3 16:21
本帖最后由 信诚 于 2010-6-3 16:23 编辑

有铅        无铅
主板        Pb或无标识  pb有个斜杠               
                                            




BGA        
Intel            mc      mc  e1      
        
Via            mc        mc  g      
         
Sis                  
               mc      mc pb斜杠或ROHS
        
Nvidia        中间不带“N”        中间带“N”
                如NF-400-A2        如NF-410-N-A2
        
ATI        尾数带“K”        尾数带“G”
                如SB450...12K        如SB450…13G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10-6-3 17:29
T1MyBAXc4DXXauJmcY_030457.jpg_310x31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湖南草上飞    时间: 2010-6-3 17:37
本帖最后由 湖南草上飞 于 2010-6-3 17:39 编辑

855芯片组的肯定是有铅的啦。你这个要注意显存爆锡哟!做好防护。底下的温度适当高点,上部的温度低一点。
作者: 思硕科技    时间: 2010-6-3 23:43
会爆铅 呀 害怕
作者: 孤独的夜    时间: 2010-6-3 23:48
温度慢慢往上加 加到显卡能动就好了
作者: 马碧波    时间: 2010-6-4 00:18
应该是有铅的 这个显卡不好做  小心点
作者: taizi1984    时间: 2010-6-4 07:17
这个应该是无铅的吧  无铅没什么光泽的
作者: pdsshaojinyang    时间: 2010-6-4 10:06
用个适合的温度。有铅的BGA温度在140度左右就化了 。如果化不了则是 无铅的
作者: 552152750    时间: 2010-6-4 15:01
这个我做过...好难吹啊.......硬实无铅的...
作者: qq582813485    时间: 2010-6-4 15:46
855是是无铅的,到了915的板才开始出现无铅的
作者: 泉城维修    时间: 2010-6-5 15:00
东芝M30显卡 是有铅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