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M30的显卡是有铅的还是无铅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10-5-27 18:44
标题:
东芝M30的显卡是有铅的还是无铅的
做过东芝M30的朋友说下,是有铅的还是无铅的啊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5-27 20:20
我个人来说 不知道 我不想去知道 需要了解这么清楚吗 我要是不知道是不是 先用有铅的问题干一下 不行则换无铅的
作者:
深圳浪子
时间:
2010-5-27 20:25
无铅的撒 呵呵
作者:
jingchang
时间:
2010-5-27 22:25
无铅的。。。。
作者:
麦克风123
时间:
2010-5-28 15:10
无铅的吗!现在原装就没有有铅的桥了
作者:
武彬彬
时间:
2010-5-28 15:39
看看年份,近几年的应该是无铅的
作者:
pewens
时间:
2010-6-2 12:52
是有铅的啊
作者:
陈新001
时间:
2010-6-2 12:59
这种显卡是无铅的,做的时候要小心点。
作者:
中晶光电
时间:
2010-6-2 13:24
汗。 兄弟。 你可以先用有铅的做嘛。 做了不行再换无铅的嘛。 何必搞的那么复杂呢
作者:
治虚焊,不含糖
时间:
2010-6-2 13:39
我一般都用有铅的做
作者:
新杰瑞计算机
时间:
2010-6-2 14:05
有铅的!我做过!
作者:
今晚还打老虎
时间:
2010-6-2 14:20
看一下板子子上 无铅和有铅的标的不一样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10-6-3 12:11
有人说是有铅的,有的说是无铅的,显卡是FX5200,上面带显存的64M
东芝M30,不是m300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10-6-3 12:15
855PM 82801DBM 迅驰二代CPU 80536 1。6G
新手刚学BGA ,花屏,想加焊显卡,不知用有铅,还是无铅?
作者:
真荣兴
时间:
2010-6-3 12:22
这个用有铅先做不行用无铅做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10-6-3 15:58
我是想先加焊下,不知用有铅曲线,还是无铅的
作者:
信诚
时间:
2010-6-3 16:21
本帖最后由 信诚 于 2010-6-3 16:23 编辑
有铅 无铅
主板 Pb或无标识 pb有个斜杠
BGA
Intel mc mc e1
Via mc mc g
Sis
mc mc pb斜杠或ROHS
Nvidia 中间不带“N” 中间带“N”
如NF-400-A2 如NF-410-N-A2
ATI 尾数带“K” 尾数带“G”
如SB450...12K 如SB450…13G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10-6-3 17:2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T1MyBAXc4DXXauJmcY_030457.jpg_310x310.jpg
(19.62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0-6-3 17:29 上传
作者:
湖南草上飞
时间:
2010-6-3 17:37
本帖最后由 湖南草上飞 于 2010-6-3 17:39 编辑
855芯片组的肯定是有铅的啦。你这个要注意显存爆锡哟!做好防护。底下的温度适当高点,上部的温度低一点。
作者:
思硕科技
时间:
2010-6-3 23:43
会爆铅 呀 害怕
作者:
孤独的夜
时间:
2010-6-3 23:48
温度慢慢往上加 加到显卡能动就好了
作者:
马碧波
时间:
2010-6-4 00:18
应该是有铅的 这个显卡不好做 小心点
作者:
taizi1984
时间:
2010-6-4 07:17
这个应该是无铅的吧 无铅没什么光泽的
作者:
pdsshaojinyang
时间:
2010-6-4 10:06
用个适合的温度。有铅的BGA温度在140度左右就化了 。如果化不了则是 无铅的
作者:
552152750
时间:
2010-6-4 15:01
这个我做过...好难吹啊.......硬实无铅的...
作者:
qq582813485
时间:
2010-6-4 15:46
855是是无铅的,到了915的板才开始出现无铅的
作者:
泉城维修
时间:
2010-6-5 15:00
东芝M30显卡 是有铅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