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在线等待高手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初久    时间: 2010-5-27 17:31
标题: 在线等待高手帮忙。
本帖最后由 初久 于 2010-5-28 09:14 编辑

宏基1916W    现像按开关键无反应。 查  按键正常,电源板正常工作,输出到驱动板只有3.5V(本来应是5V)
                  以为是电源整流稳压有问T。去掉驱动板后电源板输出正常,驱动板接5V电源正常工作,
                    感觉很奇怪。有没有哪位朋友知道什么情况。或是遇到过这种情况的。


--------------------------------------------
今天早上来在电源输出加了个50欧的电阻,电压也变低了,看来是电源板的问T。。。
作者: 赵伟超    时间: 2010-5-27 18:09
继续 查电源稳压 系统
作者: 成新    时间: 2010-5-27 19:13
用通用板试一下,如正常检测驱动板,如仍不能开机检测电源稳压 系统
作者: 陈祖平    时间: 2010-5-27 19:37
肯定是电源板问题,带不动负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