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知道这个电容是多大容量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ZHXX
时间:
2010-5-27 14:27
标题:
谁知道这个电容是多大容量的吗
hp L1706V液晶的电源板大电容被那些讨厌的白胶粘掉了,只知道是470V的,不知道是多大容量的,知道的兄弟麻烦告诉一下。多谢了。还有前面的固态保险是T3.5A的,能不能用一般的保险代换?
作者:
搏胜
时间:
2010-5-27 14:31
随便找个装上,220UF 330UF都可以,
作者:
德州硬盘维修
时间:
2010-5-27 14:32
120uf的电容
的
作者:
成新
时间:
2010-5-27 15:15
是68uf,应该没错的
作者:
赵伟超
时间:
2010-5-27 15:23
耐压要超过450的 容量在68-150之间都可 相差不多没关系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5-27 15:26
耐压必须要400V以上,容量可选68uf,120uf。
作者:
许冠杰
时间:
2010-5-27 16:32
大小差不多就行了,一般100uf左右f通代
作者:
ZHXX
时间:
2010-5-27 17:46
330UF跟68uf也差得太远了吧,那我还是买个最大的装上吧。多谢大家啦!
作者:
guopengfei
时间:
2010-5-27 17:47
应该是120uf的。。100uf 左右的 都可以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