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技嘉P35主板反复重启不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尘世浪人
时间:
2010-5-27 11:01
标题:
技嘉P35主板反复重启不跑码
手里有两片技嘉P35-DS3L主板,上电不插U就能长时间店亮,这时测得U的供电(PWM是ISL6312)是1.08V 因为是空载所以正常。上假负载或是真U这不停的重启,不跑任何码。三秒左右就重启。这种主板怎么下手?
作者:
错误的相遇
时间:
2010-5-27 12:29
不插内存重启是INTEL的特色,你查上内存再试试。
作者:
zhuliangss
时间:
2010-5-27 12:31
人家上的是负载好吧 上个真U看看
作者:
尘世浪人
时间:
2010-5-28 12:32
我也上了真U的,内存都有的。
作者:
东风破先生
时间:
2010-5-28 12:50
----------------这个是P系列主板的特色,在主板不开机的时候,就会 的这样。如果开机跑马的话,你不插内存也会这样的。就当做不开机来修就好了。
作者:
会同电脑医院
时间:
2010-5-28 21:47
查一下CPU周围的电路
内存电压
作者:
没钱不行
时间:
2010-5-28 21:50
查主板供电有问题,保护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